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压不住财是什么意思 财运衰微风水运势弱

来源:向奕鸣

有发财命,守不住财,这和一个人的命理有关,也就是风水学。那么我们怎样才知道一个人压不住财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面向来判断。

压不住财是什么意思  财运衰微风水运势弱

人不仅要会招财旺财,还需要守财聚财,否则到头来就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得不偿失。一个压不住财就是说他没有发财命,守不住财,这和一个人的命理有关,也就是风水学。那么我们怎样才知道一个人压不住财呢?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面向来判断。

五行缺水或缺金

风水学中,往往会认为一个人的财运和风水,命理有关。一般人们会认为,压不住财的人,在金木水火土中,五行缺水,缺金。水是生命的源泉,我国自古就是农业大国,在土地尤其是平原都是河流冲积而成的,而且河流的形状又对土地面积的增减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因此古人把水看成了财富。而金有代表着黄金,金银珠宝,自然就被人们认为是财富的象征。如果一个人压不住财,财富流失,一般都是这个人的命中缺水和缺金,一般在家中摆放鱼缸,佩戴金镯子就能破解。

一生财运衰微

一般来说,压不住财就是财运衰微。这通常体现在人的身体不好,或者房子朝向西方。人的身体好,一般是神灵护体,保平安,所以才会诸事顺遂,财运亨通,身强体壮能够压住财神,所以财运旺盛;反之,身体不好,则可能是人的命理不够强硬,所以导致人的身体被财运逆反,导致邪灵侵体,故而压不住财。同时,如果房子朝西,也会使财运衰微,因为朝西在风水学中就是走向衰微的意思。为了改变这一命数,需要大家多行善事,广结人缘,好运来临,自然会驱赶邪灵,使人财运旺盛。

形成白龙压青虎风水

白龙和青虎都是上古四大神兽,在风水学中也有不同的意义。一些屋宅的右边是很高的楼,或者是很高的高压塔、烟囱甚至是过街天桥(对于一、二层住宅来说),而左边则相应楼房低矮。那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你就会真正感受到风水的威力了。或许你会健康不佳,或许你财运不开,也就是压不住财,或许你事业不顺甚至官司缠身。总之,很大原因与你则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相关。 如果你身处于这样的屋子中,请尽可能的远离此处,尽快搬家;如果无法做到,则需要在家中摆放貔貅,金蝉等吉祥物来镇宅,从而达到镇财的目的,改变压不了财的命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104.shtml

上一篇:属猴人2020年运势精准解析下一篇:压不住财是什么意思 财运衰微风水运势弱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