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门牌用什么颜色招财 金色财源广进

来源:向奕鸣

的颜色能够给店里带来好运,而且还能够让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相反如果用错了颜色,可能就会引来麻烦,那么门牌究竟用什么颜色才招财呢?

门牌用什么颜色招财 金色财源广进

      对于做生意的店铺来说,门牌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门牌的设计也有着一定的讲究,比如用什么颜色就是一个关键,因为有的颜色能够给店里带来好运,而且还能够让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相反如果用错了颜色,可能就会引来麻烦,那么门牌究竟用什么颜色才招财呢?

      金色

      金色也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颜色,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不难发现,现在很多商铺的招牌都会选择烫金字体并衬以朱红色,因为这样不仅显得很是古朴雅致,而且更加可以催旺店中的财运,从而达到抛砖引玉的效果,并且还可以吸引更多的客流量,进而促使店中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事业运势与日俱增,门牌制作选择金色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红色

      中国红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因为中国历来就是一个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国家,所以当我们在选择店铺招牌的时候自然也要多多选择红色这个吉祥的颜色,从而使得店中生意兴隆、运势亨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红色过于鲜艳,所以切记要再另外搭配两种配色,从而使得招牌更加和谐美观,这样也能够进一步催旺店中的生意,生意红红火火。

      绿色

      其实绿色是一种很富有生机和希望的颜色,而且绿色可谓是招牌中最为常见的一种颜色,一方面这是因为其非常醒目,所以可以在第一时间吸引住客户的目光,从而使得店中生意兴隆、财运亨通。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绿色代表通过,所以用绿色做招牌也是寓意着店中事事顺利、吉利旺运,进而使之财运兴隆、运势亨通,店铺生意会越来越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108.shtml

上一篇:厕所风水禁忌有哪些下一篇:门牌用什么颜色招财 金色财源广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