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朱元璋祖坟风水传说 风水解说:朱元璋祖坟风水

来源:向奕鸣

了解一下墓地的风水! 朱元璋来自凤阳。今天,在这个节目中,让我们纠正一下。朱元璋不是凤阳人。他的家乡原来是江苏省句容县,那里有一个淘金户。因为受不了元朝政

朱元璋祖坟风水传说 风水解说:朱元璋祖坟风水

朱元璋是明朝的开国皇帝,但朱元璋小时候为地主放过牛。你知道朱元璋为什么能这么成功吗?祖坟的风水在后代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让我们了解一下墓地的风水!

朱元璋来自凤阳。今天,在这个节目中,让我们纠正一下。朱元璋不是凤阳人。他的家乡原来是江苏省句容县,那里有一个淘金户。因为受不了元朝政府的压榨,他的家人后来迁徙到淮河。现在是盱眙县。

据明徐震卿的《剑胜野闻》记载,皇帝(朱元璋)的父母和兄弟相继去世,贫穷得无法装棺材。他们和仲哥一起谋草葬山,途中断,仲返计,留皇帝视尸。忽风忽雨,天大晦涩。如果你看得更清楚,你就会被困在土里,成为坟墓。意思是朱元璋放下扁担的土裂尸裂正好在龙脉上。

因为是难得的风水宝地,结果平地起坟,朱家子孙有了帝王的命运,从此浪漫了300年。公元1644年灭亡,是因为帝王之气不存,龙脉受伤。据《明史》报道·太祖本纪》记载,“至正四年,旱蝗,大饥疫,太祖年十七,父母兄相继殁,贫不克葬。里人刘继祖与之地,乃克葬,即凤阳陵也。”

朱元璋,公元1368年于应天(南京)成为皇帝后,首先想到搬迁父母、兄弟姐妹的坟墓,盛装豪华棺材,派精通风水的刘基到安徽凤阳的家乡进行调查。刘基回来了,山和河流的光环不能移动,风水不好,会打破朱家龙的脉搏。迷信的朱元璋放弃了重新埋葬的想法,选择在原址上建造一座大型皇陵。

朱元璋把父亲埋在风水宝地上。还有一个民间传说。当时,朱的父亲尸体被困在地上裂开,可以平地起坟。雨过天晴后,朱元璋急忙跑出避雨的寺庙。当他到达原地时,他看到他的尸体坏了。他感到非常困惑。他把四肢拉开,抬起尸体的扁担,叹了口气。当他的二哥回来讨论该怎么办。一位老和尚碰巧走过,感到惊讶:扁担和朱元璋的身体正好构成了一个天空。

过了一会儿,朱元璋又翻身了,更糟糕的是,他又成了一个儿子。天子在这个世界上,这个人一定很贵。果然,正如老和尚所说,朱元璋后来成为了明朝的皇帝。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朱元璋能建立明朝,还与蒙古人、张士诚、陈友谅等作战。他马上得到国家。

然而,朱元璋的祖坟被埋在风水宝地上。过去,人们一直相信,当李自成的起义军袭击安徽凤阳时,朱的祖陵被破坏得一团糟水被称为断龙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113.shtml

上一篇:1月17日的生日密码下一篇:朱元璋祖坟风水传说 风水解说:朱元璋祖坟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