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学中家中的官位在哪 家中的官位在哪里

来源:向奕鸣

然不知道如何判断官位的具体方向。那么风水官位在哪里呢? 青龙风水位 在判断自己的官方位置时,可以使用青龙宫法,根据风水相关知识,作为青龙位的左侧,可以

风水学中家中的官位在哪  家中的官位在哪里

升职致富是每个人的愿望,但要想升职致富,不仅要有相应的能力,还要有好运。所以找到自己的官位很重要,但是很多人对风水知识了解不多,自然不知道如何判断官位的具体方向。那么风水官位在哪里呢?

青龙风水位

在判断自己的官方位置时,可以使用青龙宫法,根据风水相关知识,作为青龙位的左侧,可以在这里放置风水物品,可以在工作场所发挥作用。这里特别提醒你要注意,你的电脑主机尽量不要放在电脑桌的左边,以免伤害你的官方运气。座位的左侧应保持干净整洁,不要堆东西,否则会损坏风水。

本宅官位

每个房子都有官位,本宅官位能够使居住者的官运变得更加旺盛,但由于能够催旺的人比较多,因此力量会分散,其效用仅次于本命官位。一般可以将其与本命官位结合起来使用。具体找法是根据九宫八卦的方位来找住宅中“巨门星”的位置,该位置就是官位。本宅官位与自家大门的朝向有着直接的联系,大门朝向不一样,那么官位也不一样。

本命官位

本命官位是居住者命理的大官位,也是官运催旺效果最好的命理官位,所以实质性效果比较强。本命官位一生不变,像本命佛一样,属于每个人唯一拥有的只属于自己的本命官位。它的作用主要是繁荣自己的官运和职场运,起到最直接、最明显的作用,直接作用于个人,但受个人命理运势的影响。本命官位的计算非常专业,要求计算人在发现本命官位之前非常精通风水命理知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335.shtml

上一篇:人的好运气从这8处来,时时处处顺风顺水!下一篇:风水学中家中的官位在哪 家中的官位在哪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