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阴宅地运是怎样讲的 如何通过阴宅八个方向看灾祸福分

来源:向奕鸣

宅的八个方向看待灾难的祝福呢?跟着小编去看看。可能感兴趣的40例阴宅风水图 八个方向看灾难福利 1.西北有路,西北有路。八卦中也叫乾方。如果乾方有路叉,家里就会

阴宅地运是怎样讲的 如何通过阴宅八个方向看灾祸福分

在阴宅风水中,风水不好会导致灾难。这场灾难不仅影响了后代,也让家庭不安,鸡飞狗跳。因此,我们应该学会看到阴宅的祝福。那么,如何从阴宅的八个方向看待灾难的祝福呢?跟着小编去看看。

可能感兴趣的40例阴宅风水图

八个方向看灾难福利 1.西北有路,西北有路。八卦中也叫乾方。如果乾方有路叉,家里就会有死人。因为一条路是绳子,两条路叉是两匹青麻,叫搓绳。如果路不叉,家里就会有拐子和断腿的人。

2.西南有一条路,西南有一条路。在八卦中,它被称为昆明的方向。如果昆芳有一条直接进入坟墓的路,坟墓后人掌管的妇女将死亡。如果道路弯曲成弓形,这种形状出现在坟墓的昆芳,不仅会导致母亲在家中受伤,还会导致妇女不严肃和淫秽。

3.东南方向有路,东南方向,八卦中称为浔方位,浔方有路,对长女不利,如果是斜路,通向震方,对家里的男人不利。

4.东北有一条路,东北有一条路。在八卦中,它被称为根。如果坟墓的根有一条路,距离大约5米。坟主的后代将成为强盗,成为小偷和小偷。路大要出土匪头。路小要出土匪头。女人不干净。诗说:根有一条路不强。男人是强盗,女人是妓女。

5.正北方向有路,正北方向,八卦中叫坎方向。坟墓的坎方有一条小路,或者明暗直接通向坟墓后,家里会陷害连续,满堂受损,牛羊倒死。

6.正西有路,正西有路正西方向,八卦中称为交叉方向。如果坟墓的交叉方向有一条直接刺伤坟墓的路。这意味着女孩会在女人的房间里死去。如果道路的情况很宽,孩子们会在大厅里受损,这被称为短剑路。

7.南方有一条路,南方有一条路。八卦中叫离方。如果离方有一条路,它似乎看不见。它隐约被称为穿过大厅的道路。家里会有少女逃婚,少男娶远方女人为妻。如果路是叉路形的,家里的男人大多在南方找亲戚。

8.正东有路,正东有路。在八卦中,它被称为地震方向。地震方向有一条路。例如,剑形刺向坟墓,所有后代房间的男性都受损。如果道路狭窄,死亡更严重,将发生饮药、上吊、枪杀等灾难。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354.shtml

上一篇:青岛结婚的新人需要准备多少钱呢?下一篇:阴宅地运是怎样讲的 如何通过阴宅八个方向看灾祸福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