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房屋的风水与财运 如何看家庭运势

来源:向奕鸣

响人们的运势。为了不受太大影响,应该做什么样的改变来扭转风水? 什么是风水? 风水是一种传统文化,也被称为青乌绿囊技术,更学术的说法被称为公众。风水是

房屋的风水与财运 如何看家庭运势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家的风水能给家人带来好运。风水和运势的关系是成正比的,家的每个角落都会产生风水。结合相关风水理论分析,房屋风水会影响人们的运势。为了不受太大影响,应该做什么样的改变来扭转风水?

什么是风水?

风水是一种传统文化,也被称为青乌绿囊技术,更学术的说法被称为公众。风水是自然的力量,是宇宙的大磁场能量。风是活力和场能,水是流动和变化。它是一种研究环境和宇宙规律的哲学。由于人是自然的一部分,自然也是人类的一部分,它可以促进天人合一的局面。

住宅风水与健康的关系

结合风水研究,坎宫为水,水代表肾,肾是人体阳的来源,所以北方代表身体阳性体质,健康状态。离宫为火,火代表心 血,是身体的精神支柱,所以南方代表身体的精神世界。地震宫为木,木代表肝胆,宫金,金代表肺,呼吸道问题,可见住宅风水负责我们的健康心 血 肝 肾 肺,风水方向旅行问题,会影响人们的健康。

遵循四平八稳的原则

买房时,不能选择房屋类型缺角,选择方形,以符合四平八稳的原则。一般来说,缺乏不同的角度意味着家庭成员有一定的缺点,如:西北代表家庭主人,缺乏西北角,代表男主人没有地位,职业工作无效;缺乏西南角,不利于女主人;缺乏东北角表明年轻一代无望,稀薄。

青龙方见吉

对于这句左青龙,右白虎,是风水中最常见的策略,青龙代表着工作 事业 贵人等。如果住宅左侧有帅气的山峦 天然河流或高楼大厦,属于青龙得势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377.shtml

上一篇:梦见僵尸下一篇:房屋的风水与财运 如何看家庭运势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