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卫生间风水五大禁忌 卫生间风水五禁忌

来源:向奕鸣

一下卫生间风水五禁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1.厕所不不宜开厕所。 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南向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里女主人的信息。这个方向有厕所肯定不好,

卫生间风水五大禁忌 卫生间风水五禁忌

在风水中,厕所属于污秽聚集之处,许多人家中都不止一个厕所,但在家中的一些吉利的位置就不适合建立厕所,本期卫生间风水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卫生间风水五禁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1.厕所不不宜开厕所。 在八卦中,房子的西南向是坤卦,坤卦是代表家里女主人的信息。这个方向有厕所肯定不好,会对女性的身体、事业或者夫妻关系产生不利影响。我们知道厕所一般不能动,只能解决。所以家里这个方向有厕所的,可以在厕所里挂一对植物葫芦收气化解。

2.东北方向不宜开厕所 在八卦中,房子的东北方向是根,它代表了未来20年家庭的财富。这个方向有厕所肯定不好,会对家庭的健康、事业或财富产生不利影响。我们知道厕所一般不能移动,只能解决。因此,家里有厕所的人可以在厕所里挂一对植物葫芦来收集和解决气体。

3.西北不宜开厕所。 八卦中,房子的西北方向是干卦,是代表家里男主人的信息。这个方向有厕所肯定不好,会对男性的身体、事业或者夫妻关系产生不利影响。我们知道厕所一般不能动,只能解决。

4.厕所不宜在正南开放 八卦中,房子的正南方向是离卦,离卦的五行属于火,卫生间的五行属于水。就五行而言,它们只是水和火。五行不好,容易导致家庭灾难。我们知道浴室一般不能移动,只能解决。

5.厕所不应该开在房子的中心 房子的中心部分属于宅神的位置,这个位置非常重要,风水认为宅神的位置不能移动,安静不喜欢移动,没有重物压迫,没有厕所或楼梯等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380.shtml

上一篇:梦见太阳下一篇:卫生间风水五大禁忌 卫生间风水五禁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