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选风水宝地 房子风水宝地怎么选

来源:向奕鸣

么在风水中,如何选择房屋风水宝地呢?让我们看看。 坐北向南 宅基地址,最好选择北向南。不仅采光好,冬暖夏凉。中国的地形决定了气候是季节性的。冬天有西伯利亚

怎样选风水宝地 房子风水宝地怎么选

在农村地区,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人在一些地方观察到一个他们看不懂的罗盘,他们会在观察后开始盖房子。事实上,这是一个寻找风水的好地方。那么在风水中,如何选择房屋风水宝地呢?让我们看看。

坐北向南 宅基地址,最好选择北向南。不仅采光好,冬暖夏凉。中国的地形决定了气候是季节性的。冬天有西伯利亚的寒流,夏天有太平洋的凉风。也就是说,西北风有阴风,吹人刺骨寒心。主家道败人口稀少。东南风叫阳风,吹人清心凉脑。主家道兴旺发达。 此外,金、木、水、火、土分别在西、东、北和中心。八卦表示方向。天干地支表示方向,说明坐北向南是对自然实践的正确认识,是顺应天道,跟随地路,符合人意,又能获得山川之气。

大厅前宽,大厅后靠 看看建筑物或山脉。后面有高大平坦的建筑物或方形、花园和尖锐的美丽山脉。后面低矮或凌乱、空缺、尖锐射击、压力过大等不吉利。前面的建筑,如避压、封闭、房屋箭头和角落,冲击不吉利。前面是开放的,风景是美丽的。左边的建筑比右边的建筑高,右边的建筑比左边的建筑高,尤其是奇怪的建筑。

避免在死胡同里选择 房屋的选址也需要注意,不能将房屋建造在死胡同里,因此死胡同里气流无法流通,空气不够顺畅,这样地方建造房屋,其风水也不佳。要知道气流就如同人的血液一般,只有血液循环,血液通畅才能够身体健康。房屋也是如此,若是房屋的气流不通畅,又如何能够形成好的风水气场呢?只怕会形成不良的风水,严重的影响着日后的健康与家人的运势。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385.shtml

上一篇:风水不好的房子有哪些特征 风水不好的房子有什么特征下一篇:怎样选风水宝地 房子风水宝地怎么选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