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台湾十大灵异地点 灵异风水:盘点十个台湾灵异地点都在哪里

来源:向奕鸣

。在这个超自然风水问题上,我将带你去看看台湾十个超自然的地方。 台北辛亥隧道 辛亥隧道两端的大安和文山气候差异很大。隧道内的黄光照明很容易让人产生幻觉。此

台湾十大灵异地点 灵异风水:盘点十个台湾灵异地点都在哪里

科学技术还不够完整,一些超自然事件至今无法解释清楚。由于人们的好奇心,很多人喜欢这些超自然的东西。最近,越来越多的超自然事件出现了。在这个超自然风水问题上,我将带你去看看台湾十个超自然的地方。

台北辛亥隧道 辛亥隧道两端的大安和文山气候差异很大。隧道内的黄光照明很容易让人产生幻觉。此外,过去没有明显的汽车和机车分隔线。隧道内路线笔直,但隧道木栅端出口碰巧急转弯。当司机高速行驶到出口时,由于光线视差,车祸发生。此外,隧道后部延伸至福州山、方兰山、蟾蜍山等住宅区。它原本是一个老墓区,出口与台北第二殡仪馆相连。因此,它经常给路人带来很大的压力,成为许多鬼故事的来源。

北宜公路 北宜公路是台湾一大死亡公路,早期北宜公路情况不佳,九弯十八拐的蜿蜒山路,汽车很容易发生故障。因为车祸率太高,北宜除了“死亡公路”之称号外,随之而来的是穿凿附会的鬼怪传说。许多夜间行夜里看到轻飘飘,白白的不明物体;他们还有人传下来的“经验”;不可搭讪夜间路边行走的女子,否则就惹祸上身,但不能见死不救,如有人搭便,一定要热心帮助,否则会有冤魂不散……

台北中国文化大学大仁馆 因为阳明山在冬天经常起雾,所以文化大学校园遇到雾,也是一片白色,有时如果雾很浓,只要距离看不清楚,再加上因为文化风很大,所以只要一起雾,每个博物馆的门都是白色的,从远处几乎看不到里面,有些学生在这种情况下走进大仁博物馆,但他们发现他们所在的地方不是原来的大仁博物馆,而是一个陌生的地方,但当他们想出来时,他们不能出来,直到雾散去,这种情况才会消失,被困的人也可以出来。在许多学生对学校做出反应后,学校决定关闭大仁博物馆的门。从那时起,大仁博物馆成为了所有文化博物馆,唯一没有大门的博物馆,只有三个小旁门供大家通行。

台南杏林医院 台湾省台南市有一家著名的鬼医院,已经废弃近20年了。有网友曾经组织一个小组去尝试勇气。没想到,当他们进去的时候,他们都头晕目眩。他们还看到白衣阿姨和长发女子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逃跑了。这家废弃了20多年的台南杏林医院,7层楼高的内部凌乱,因为没有人管理,门口到处都是黑纸和烧纸钱;杏林医院被网友描述为台湾省最大的鬼屋。

台中大坑卡多里乐园 台中坑的卡多里公园曾经是台湾最著名的游乐园之一。后来,由于各种主题公园相继开放,管理不善,1994年突然失败。自从营业结束以来,有很多鬼故事,但事实上,因为年久失修,没有人整理,所以我感到阴郁和荒凉。从公园旁边的山公园旁边的山区,你可以看到破旧的过山车和摩天轮,谣传里面很委屈。然而,近年来,公园里仍然举办了一些夜光晚会,活动变得越来越活跃。

嘉义民雄刘家古宅 民雄鬼屋,传闻古楼主人和建筑师有恩怨,建筑师埋在地下咒语,从此家庭不安,有传言说仆人虐待,死在井里,有人说主人死后,女仆埋在院子里的井里,所以灵魂不散。

高雄二十五淑女公墓 1973年9月3日上午,一艘从旗津开往前镇的民营渡轮高中二号在航行过程中因超载和机械故障翻覆沉没,造成25人死亡。25名受害者都是住在旗津中洲的未婚妇女,在前镇高雄加工出口区工作。为了悼念不幸死亡的受害者,引起人们对航运安全的重视,高雄市政府与家属和地方人士协调,决定将他们埋在中兴与中和之间,称为二十五淑女墓。后来,由于第四集装箱储运中心的建设,他们搬到了旗津。

新北市白沙湾阳光别墅 新北市白沙湾阳光别墅是白沙湾地区最凶猛、最凶猛的鬼屋。据说一对母女曾经淹死在别墅理论的游泳池里。路过的人会感到不友好的压迫……

基隆鬼屋 如果你足够小心,你会发现高架桥下有一座非常优雅的欧洲三层建筑,在基隆港人来人往的忠一路公交车站对面。然而,建筑华丽的外墙却斑驳不堪,房子破墙,各种鬼传说遍布全国。

台北西宁国宅 位于台北万华台北万华,被称为凶宅公寓。它挤进了台湾十大鬼十,源于一位老兵的冤魂作怪。因此,近20年来,近20名居民意外死亡,包括意外坠楼、自杀跳楼、因不明原因突然死亡。其余逃亡的居民要么疯了,要么病得很重。这些事件使这个地方成为台湾死亡人数最多的凶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444.shtml

上一篇:2022年5月18日出生的男孩起名字大全下一篇:台湾十大灵异地点 灵异风水:盘点十个台湾灵异地点都在哪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