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坟地灵异故事 多出来的坟坑

来源:向奕鸣

的故事,为你分析。 妈妈上初中的时候,学校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的家乡只有这一个中学,教过妈妈的老师后来也教过我……妈妈的班主任家和爷爷很友好……这件事

坟地灵异故事 多出来的坟坑

世界很大,没有什么奇怪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各种各样奇怪的事情。但人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既害怕又好奇未知的东西。所以这个超自然的故事,为你分析。

妈妈上初中的时候,学校发生了一件大事。

我的家乡只有这一个中学,教过妈妈的老师后来也教过我……妈妈的班主任家和爷爷很友好……这件事也经过验证。

妈妈那年上初二。一瞬间,班里有19个同学死了。

当我妈妈上学的时候,没有教学楼。操场很宽。教室是一排平房。厕所建在操场的另一端。下课十分钟后,她几乎来回上厕所。

妈妈的班上有几个学生来自农村,所以他们必须住在学校的宿舍里。宿舍后面有一个小湖,夏天很清爽。它也成为当时许多男孩玩耍的野外极地。

一天,这些住在学校的男孩在湖边玩耍,一个同学在草地上挖出了一个废弃的弹头。这是一种看起来像小鱼雷的炮弹,可能有整个手臂那么长,尖尖的头,尾巴像火箭一样可以站在地上,妈妈说她见过炮弹,虽然生锈,真的很精致。

这枚炮弹成了当时男同学最珍贵的东西。上课吃饭,甚至睡觉都要抱在床上。在学校,很多学生一下课就会来看。但大部分都是男同学,女生对炮弹不感兴趣。

这一天像往常一样下课。课间妈妈和几个女同学一起上厕所。悲剧发生了。

后来听幸存的学生说,那几个男生一定要打开炮弹看看里面是什么。就在课桌上用石头猛敲。敲着敲着就爆炸了。

妈妈听到声音从厕所出来的时候……操场上到处都是碎肉和胳膊腿。

班上有32名学生,19名学生死亡。

这件事瞬间在小县城引起轰动,唯一的中学也停课了。我妈说几个被炸的同学都是拼凑的尸体,分不清谁是谁。匆匆埋葬。

哪一天上山下葬,妈妈作为同学也跟着上山。但是死了19个同学,竟然挖了20个坟坑。

学校的解释是挖20个坑凑整数,但是听家里老人说坟坑不是随便挖的,不懂事的工人也不会随便挖。不知道第20个坟坑是人造的还是超自然的。

除了几个受重伤的人,几乎所有没有参与葬礼的同学都去了。其中有几个淘气的男同学。

妈妈和同学在一起,几个男同学开始数坟墓,怎么数一个,埋葬的成年人也感到奇怪,指挥埋葬的埋葬师一直骂:这TM是哪个工人干的?!怎样才能多挖一个?由于事情闹得比较大,学校也找借口说凑数为了好算钱,就算了。

有几个男同学还在那里开玩笑其中一个有说有笑的男生说:哈哈哈,你们都想多了。这个坑是为我准备的。一个笑话,每个人都应该缓解埋葬的压抑气氛,没有人认真对待。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

殡葬师忙着要求人们尽快填满额外的第20个坟墓。根据原因,有多少坑,必须有相应的土壤可以填满……然而,在第20个坑旁边没有土壤可以填满。看看土壤也可以区分它确实是一个新的坑。但挖出来的土壤去了哪里。

当时妈妈和几个女孩都很害怕,只有那些男孩还在开玩笑,他们还说:不是为你准备的,显然是我的。

幸运的是,沙场离那里不远,几个紧开着自己的翻斗北京车拉沙子。可以算是填了第20个坑。

换句话说,我妈妈在学校不是一盏省油的灯。她和男同学打架,抽烟喝酒。初中毕业后,她和社会上的混混打麻将,去迪斯科。

爷爷家是我们小城镇的大家庭,妈妈是爷爷奶奶最小的女儿,溺爱不了。初中穿着全县唯一的貂皮到处招摇……自然好玩不好玩的事都会带着妈妈。

事情发生在19名学生下葬的第二天。

第二天,在墓地开玩笑的男孩似乎什么都没发生。他们打电话给我母亲和从小和母亲一起长大的女同学(现在是我的教母),去河边钓鱼洗澡。

男孩们玩得很开心。但母亲和干妈也是当时的女人。趁着学校停课,赶快玩两天。虽然我很害怕,但我也跟着去了。

家乡河边下游有一个地方叫下站。那里有一个浅滩,上面全是鹅卵石。踩上去很舒服。小时候经常和同学家人一起去野餐。我妈妈去下一站抓鱼……换句话说,下站的水很浅,到了江心才勉强淹没肚脐…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631.shtml

上一篇:白鹤鸣《沈氏玄空学评注下一篇:坟地灵异故事 多出来的坟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