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如何给自己量身打造一个窝

来源:向奕鸣

,总会有一个适合你的地方。 那怎样才能为自己创造一个我呢?请跟郑博士一起来看看。 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个窝 1.什么样的房子合适? 如果你选择别墅、公寓、

如何给自己量身打造一个窝

俗话说:金窝和银窝不如你自己的狗窝好。由此可见,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家是多么重要。也许她不华丽,也不高大,但只要她仔细安排和雕刻,总会有一个适合你的地方。 那怎样才能为自己创造一个我呢?请跟郑博士一起来看看。

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个窝

1.什么样的房子合适? 如果你选择别墅、公寓、平房和地下室,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房子?许多朋友更喜欢别墅。事实上,从某种意义上说,别墅和地下室的风水分数最低。如果你是一个三口之家,那么太大的别墅不如公寓好。例如,800平方米的别墅不如80平方米的建筑光环好,所以从正能量的角度来看,太大的别墅和地下室光环很弱。建议大家庭适合别墅。

2.哪里不能做你的窝? 为了充分利用这个空间,一些朋友把别墅的阁楼作为他们自己的卧室。去年,一位成功的女士为她的杰作感到自豪:把别墅的阁楼作为她的卧室。结果还没有找到配偶。原因是阁楼的顶部不规则,一端低,一端高,甚至多边形或斜边,导致光环紊乱和负能量。有些朋友婚后不能怀孕,或者怀孕时流产。 有些朋友把浴室改成卧室(衣帽间),或者浴室在卧室上方;或者把阳台改成小卧室,导致疾病或事故,夫妻关系直线下降。

3.你注意自己的楼梯吗? 当然要注意。从位置理学的角度来看,楼梯的台阶应该是单数,而不是双数,否则你的巢就会有问题。此外,楼梯的坡度应该适中,而不是太大。如果空间较大,可以使用带休息平台的折叠式楼梯或更舒适、更美观的弧形楼梯。对于空间相对较小的空间,可以使用节省空间的螺旋打开楼梯。这些楼梯可以为室内光环流留下更大的空间,不仅满足喜欢旋转,避免直接冲击的要求,而且考虑到实用性和美观性。在设置楼梯时,尽量选择靠近墙壁的位置。提醒楼梯不要设置在对面。

4.哪个位置最重要? 无论什么样的房子,通常最重要的风水位置当然在卧室,卧室是巢。 此外,房子中央的位置也是理学风水中非常重要的地方。请注意:重物通常不能放在这个位置。 此外,厨房、浴室和客厅是风水的重要场所,所以装修或入住,这些地方是风水应该很好地调节。 特别提醒:如果房子中间碰巧有卧室,卧室通常不能长时间空置。过去,中间的房间被视为皇帝的巢穴。因此,如果你住在这间卧室里,你的婚姻和财富就会蓬勃发展。

5.卧室的灯有什么讲究? 卧室里的灯不能有锐角,建议数量合适。因此,在床头安装一对壁灯是不合适的。建议多放一盏台灯。否则,一对壁灯会造成两个黑色恶灵,不利于健康。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一排单数LED照明,但灯的数量最好不要是双数。

床上有灯吗? 许多卧室的顶部都有天花板灯或吊灯,从风水位理学的角度来看,这对人们的健康和爱是非常不利的:健康特别容易出现鬼压床的感觉;情感上很容易引起情侣或情侣的反对。现在不仅家庭不能有卧室的天花板灯和吊灯,而且是四星级以上的酒店,大多数都没有天花板灯和吊灯,如果你不相信,请注意。所以建议使用灯带。此外,提醒朋友的光应该是暖色的哦。

你可能喜欢: 如何通过睡眠获得财运? 摆放家具的五大禁忌 饮水机怎么用? 导致家庭运气衰退的风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060.shtml

上一篇:2月22日的生日花下一篇:如何给自己量身打造一个窝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