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属羊人适合住东户还是西户 属羊人避让

来源:向奕鸣

型不与房屋类型不一致,很可能会对整个家庭的财富产生不利影响。以下是不适合居住在东方家庭的阶段。 羊人不适合东户 羊人不适合东方家庭,因为他们的性格,一

属羊人适合住东户还是西户  属羊人避让

众所周知,商品房分为东户和西户。大多数人在考虑东西户的区别时,往往会考虑价格和风景,却忽略了属相的因素。根据风水研究,如果属相与户型不与房屋类型不一致,很可能会对整个家庭的财富产生不利影响。以下是不适合居住在东方家庭的阶段。

羊人不适合东户

羊人不适合东方家庭,因为他们的性格,一般来说,羊人的性格是外向的,所以在考虑生活条件时,阳光照射的时间和强度是首选。对于羊人来说,他们更倾向于选择光照时间长、房屋透明的房间,不能选择光照时间短、房间不透明的房屋类型。因此,羊人不适合东方家庭的东方家庭特别是指一些东方客厅属于中间大厅的套房,这些客厅的照明时间很短,甚至很少看到光线,只能使用其他房间的光线来透明房间类型,羊人不适合。因为羊人长期生活在这样的东方家庭,会给自己带来抑郁的情绪和感觉,不利于自己的发展和家庭财富的稳定,正因为如此,人们会说羊人不应该住在东方家庭。因此,如果东方家庭本身的照明条件良好,南北透明,羊人仍然可以住在里。

兔猴人五行相克

除了照明元素外,东方家庭是否与个人匹配也与命理学有关。木材、水和火的人非常适合东方家庭,但相反,金和土壤的生活不能留在东方家庭。兔猴人的五种元素,兔子住在东方家庭的五种元素有冲克,与十二生肖兔相对应的毛毛。五种元素是木材,东门朝西,西方五种元素属于金,金克木,不幸。猴子申属于五种元素中的黄金,黄金的代表方向是西方,所以西方家庭应该作为首选。

结合命理五行

事实上,人们对他们自己的财产是适合东方家庭还是西方家庭有不同的看法。如果金、木、水、火、土结合命理五行,那么西方家庭就是金,东方家庭就是木。在其他人看来,西方家庭朝东,东方家庭朝西,西方家庭朝西,包括西方金气。猴子和鸡适合住在西方家庭。笔者认为,东西方家庭的注意力没有固定的阶段,因为

西方属于黄金,从吉祥的角度来看,根据八个字,生命缺金,或黄金可以住在西方家庭。如果你想知道你是否适合东方家庭,事实上,你应该问当地的风水专家,以达到最好的繁荣财富和繁荣的效果。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123.shtml

上一篇:百家姓:姓笪下一篇:属羊人适合住东户还是西户 属羊人避让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