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高人看武汉风水 武汉风水如何,武汉风水格局是啥样的

来源:向奕鸣

水也有一定的说法。本期的城市风水将带您了解武汉的风水。 武汉风水怎么样? 看看武汉,武汉现在正处于脚踏实地的阶段,需要分为三个阶段。武汉是葵水胜,阳山伐,

高人看武汉风水 武汉风水如何,武汉风水格局是啥样的

武汉是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也是唯一的副省级城市。它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遗产,是中国不可或缺的文化之一。从风水的角度来看。武汉的风水也有一定的说法。本期的城市风水将带您了解武汉的风水。

武汉风水怎么样? 看看武汉,武汉现在正处于脚踏实地的阶段,需要分为三个阶段。武汉是葵水胜,阳山伐,但在风水方面,葵水胜阴,文字。武汉的江属于阳,但被长江阻挡,力量不能溶解。所以武汉目前的风水龙脉图应该是这样的:

汉口阳气向长江呈括弧扩散。没有地方排出邪气(有人说美丽广场旁边的邪气很重,所以你需要建一个莲花池来打破邪气)。汉口海滩的后期修复有一定的排邪效果,但汉口阳气过剩(被金龙汉水冲刷)可以创造出伟大的汉口镇,但随着时间的积累,汉口沿河地区会有一些麻烦

武昌有两个光环:一个是磨山山麓,东湖水分布的水果湖是东湖和沙湖之间的宝地,另一个是罗家山分布的光谷。

简单理解:汉口气场呈恢宏弧形,分布在汉江与长江的交汇处,无排泄口。武昌气场为弥坚,两处被南湖汤逊湖等大湖挡住,称为废水。

武汉独特的风水格局 首先,龙腾虎伏的风水模式。武汉位于湖北省东部,中国第一坝葛洲坝位于湖北省西部。东方是青龙,西方是白虎;龙强,虎弱,龙移动,虎安静,龙腾,虎伏。根据周易风水原则,葛洲坝有点太动态,当然,如果武汉领导是男性,葛洲坝地区领导是女性,根据风水龙男、虎女原则,可以形成龙虎风水模式,从而削弱或克服不利的风水后果,实现武汉和葛洲坝相互呼应、互补、携手并进,创造辉煌的良好局面。

第二,唱千和的风水格局。自古以来,风水的方法就是以水为先,藏风为次,而武汉则是亚洲最大的河流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长江之水,是千湖之省的湖北首都,这实际上是风水中千和的格局。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许多发展的盲目性和无序性,绿水越来越少,污水越来越多;湖越来越少,泥滩越来越多,千湖之省名不副实!要知道,周易风水是山主丁水主财。秀水越来越少,说明经济发展潜力和后劲越来越不足。这也是看似发展促进武汉经济发展的主要风水原因之一,其实是整个地区经济大而不强。

第三,虚实交感的风水格局。俗话说想发财,先修路,完全符合周易风水的原则,非常正确,因为风水中路是水,水是财富!为什么这条路是水?因为河流看到水流,路看到人流、车流、物流等,这类似于水。然而,道路最终是虚拟水,而真正的水是长江及其支流等。武汉,大方面,从东到西有长江真正的水,从北到南有北京和广州的虚拟水;小水平,有汉江和许多河流和湖泊的真正的水,有无数的高速铁路、国道、省道、高速公路等虚拟水,最有价值的是所有这些虚拟水都与武汉交汇,感受江城。周易说,阴阳,虚阴阳,武汉有阴阳大象,说明武汉经济基础坚实,发展潜力巨大,从风水理论层面至少可以确保武汉经济不可战胜,永不落后于人;当然,如果你想领先,排名第一,需要更合理的精致布局。

第四,水龙飞武的风水格局。这里的水龙实际上是指长江及其主要支流。长江从西南向东北直奔武汉;同时,长江及其最长的支流汉江象将武汉三镇武昌、汉口、汉阳牢牢地联系在一起,长江及其支流绕道穿过武汉三镇,这就是水龙飞武的形象。周易风水以水为血,就像人类血液在体内循环、流动、沸腾一样,从周易风水的角度来看,武汉是一个充满活力、激情和希望的大都市。

第五,山龙齐鸣的风水格局。山龙是什么意思?龟山和蛇山也是。从卫星地图上不难看出,当长江及其支流穿越武汉时,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呼吸聚集,起源于长江与汉江的交汇处,最终成为天兴乡。其中最关键、最明显的节点之一就是龟蛇二山。龟蛇二山隔江相望,龟山在西北守卫,蛇山在东南呼应。这就是周易风水中所谓的天门开,地户闭场景。诗《水调歌头》·游泳中的龟蛇静,风强,起宏图淋漓尽致地表达了这一幕深远的意境和意义。意思是,有了龟蛇两山的屹立,有了长江之水的奔流,武汉一定会有宏图!

第六,天空中飞龙的风水模式。什么是天空?干是天空,也就是说,西北也是天空。天河机场的地理位置正好在武汉市政府机关,特别是湖北省政府机关的西北部,所以天河的名字是真实的;什么是龙?这架飞机就像一条龙,也是一条龙。天河机场与武汉的相对位置刚刚形成了周易风水中的天空中飞龙模式,象征着武汉将随着星星的变化和运行而崛起、腾飞和领先。当然,如果天河机场未来能向武汉西北扩张,将更有利于武汉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第七,四灵相护的风水格局。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这就是《周易》风水中提到的四灵。所有四灵守护者都必须有稳定的基础,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行动。从大格局来看,武汉后有中央政府作为靠山,这就是后玄武;前面有祖国广阔的领土,这就是前朱雀;左边有雄伟的太平洋涌动,这就是左青龙;右边有喜马拉雅山等山脉静静地矗立着,这就是右白虎。从小的格局来看,后面有大别山脉作为靠山,这就是后玄武;前面有长江中下游平原,这就是前朱雀;左边有无尽的长江舞蹈,这就是左青龙;右边有湖北广阔的腹地支撑,这就是右白虎。四灵双重护卫奠定了武汉在中南乃至全国稳定的骨干地位。

第八,财富依赖的风水模式。众所周知,周易风水中的水主财富,有了水就有了财富,财富自然会无穷无尽。从之前的分析中,我们清楚地了解到,武汉具有独特的水优势,这是毋庸置疑的。然而,武汉更能锦上添花的是武汉位于祖国的腹地。从周易风水的角度来看,腹部不仅是人体的财富,也是财富的象征,与财富和祝福谐音。由此可见,武汉是风水财富依赖的好模式。在风水命理学中,富裕的房子里的穷人是虚拟的花,有钱有福真的很富有,而财富依赖的风水模式则表明,武汉的财富、财富、长期和平与快速发展是真正的祝福!万民之福,武汉之福,祖国之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154.shtml

上一篇:新婚买房注意风水问题有哪些下一篇:高人看武汉风水 武汉风水如何,武汉风水格局是啥样的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