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古代秘法五雷掌 传说中引雷降妖的五雷掌秘法解说

来源:向奕鸣

让我们跟随小编来看看传说中五雷掌的秘密解释!新教三大主流教派可能感兴趣 五雷掌 传说是道家的密功,用来降妖除魔,灭邪卫道。五雷暗指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雷,五指

古代秘法五雷掌 传说中引雷降妖的五雷掌秘法解说

一些书中介绍的五雷掌大多是民间武术。由于手掌与空气的摩擦,雷声类似。此外,民间有因果报应,五雷轰顶的说法,因此被称为五雷掌。那么,让我们跟随小编来看看传说中五雷掌的秘密解释!

新教三大主流教派可能感兴趣

五雷掌 传说是道家的密功,用来降妖除魔,灭邪卫道。五雷暗指金木水火土五行之雷,五指与五脏六腑相连,五脏六腑为人体五行之所,称为内五行,小五行

五雷掌 根据门派和传承的不同,五雷掌有多个版本。 一些书中介绍的五雷掌大多是民间武术。由于手掌与空气的摩擦,类似雷声的原因。此外,民间有因果报应,五雷轰顶的说法,因此被称为五雷掌。另一种说法是练习方法的区别。因为内功采气的时间和温度对应八卦的震动位置和时间,所以叫五雷掌。

此外,正宗道家五雷掌,区别于武术门派民间练法,结合道家思想、内丹、外丹道、符箓、技击、炼气等,自成功法体系,归纳于雷法总纲之内。由于道家功法,雷法多为不传之秘,为各道脉掌教代代必修术法,号称“雷法第一,统御诸法“。

练习五雷掌主要有五个步骤: 一是采气炼气,这一阶段在道家称之为筑基,功法与日炼法相似。

二是行功运功,主要结合八卦、天刚、地煞等位置,整合内外能场,踏禹步,反内外五行为先天一能,聚集先天一能在双掌上,结合言咒与心咒、身咒,三咒合一,对外是身、口、心

三是护身符,护身符是交流天地的基础。神打降神仪式的基础。通过动作脚踏禹步,接受护身符,结合特定咒语,可以交流雷神,改变自己的灵魂固有模式,调和精神,用自我催眠,最大限度地挖掘自己的潜力和奥秘。

四是仪轨,道教秘传五雷掌法,仪轨过程严格。一般只有道脉掌教才清楚,非道脉直传是得不到的。虽然具体内容可以窥视一两个,但外人不知道真正的道教。

五是秘药,修炼雷法,必须辅以药石运功,内壮五行,培养活力,调和精神,补充损失。外接地气和气田,用外用药物擦手,用朱砂、金、汞等使手坚如磐石,软如蒲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191.shtml

上一篇:属龙辰龙生肖龙下一篇:古代秘法五雷掌 传说中引雷降妖的五雷掌秘法解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