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2020年属猴的几月份开业好 哪天是吉利的日子

来源:向奕鸣

面是希望好日子能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客户资源。 2022年属猴农历六月开业吉日 【阴历】2022年6月初六 2022年7月4日【阳历】 【冲煞】冲鼠(仁子) 【

2020年属猴的几月份开业好 哪天是吉利的日子

商人会有自己的技巧,但作为大多数商人,会注意一个好的开始,在人们眼中,认为选择一个好日子,在好日子,一方面是给自己带来好运,另一方面是希望好日子能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客户资源。

2022年属猴农历六月开业吉日

【阴历】2022年6月初六

2022年7月4日【阳历】

【冲煞】冲鼠(仁子)

【得金】七天得金

阴历2022年6月14日

2022年7月12日阳历

【冲煞】冲猴(庚申)煞北

【得金】七天得金

阴历2022年6月17日

2022年7月15日阳历

【冲煞】冲猪(桂亥)煞东

【得金】七天得金

阴历2022年6月18日

2022年7月16日【阳历】

【冲煞】冲鼠(甲子)

【得金】七天得金

阴历2022年6月24日

2022年7月22日阳历

【冲煞】冲马(庚午)煞南

【得金】七日得金

阴历2022年6月26日

2022年7月24日【阳历】

【冲煞】冲猴(任申)煞北

【得金】七日得金

阴历2022年6月30日

2022年7月28日【阳历】

【冲煞】冲鼠(丙子)

【得金】七天得金

哪一天是吉利的日子?

所谓时来运转,事业财富讲究时机,个人八字机会各不相同,文末【开业吉日】可选择您的命盘契合,生旺八字开局良机。

开业注意事项和注意事项

1. 开业位置对业务有影响。开业前,选址不应在市中心区一楼。这个地方的租金成本太高了。最好在交通便利的主干道旁边找到第二条交叉路段。建议面积不要太大,可采用两层结构。

2. 住宅照明的问题很重要。经理办公室装修照明应考虑哪些方面?一是办公桌的照明,二是接待空间的照明,三是办公室必要的电气设备数量。

3. 开业地点对业务有影响。开业前,风水要注意靠山厚实。前面的山和朝山相对较低,表现出谦逊和祝贺。在大店周围选店一定要慎重。一般来说,你可以靠近大店,但你不应该面对大店,尤其是在交通繁忙的主要道路上。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208.shtml

上一篇:开业择日 2022年属兔10月哪天开业最佳下一篇:2020年属猴的几月份开业好 哪天是吉利的日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