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日进斗金风水局的方法 宅前要有水

来源:向奕鸣

了依靠我们的努力,但也需要一些智慧。这里所说的智慧是家庭风水的布局,家庭布局如何帮助居民吸收好的财富? 宅前要有水 从风水鱼的角度来看,房子前面需要水

日进斗金风水局的方法  宅前要有水

我相信很多人和我的梦想是一样的,希望他们能每天赚钱。梦想总是必要的,如果它实现了呢?当然,作为一名办公室职员,我们很难每天赚钱,除了依靠我们的努力,但也需要一些智慧。这里所说的智慧是家庭风水的布局,家庭布局如何帮助居民吸收好的财富?

宅前要有水

从风水鱼的角度来看,房子前面需要水流,这意味着家里有稳定的财富流,水流越快,财富越多,水流在房子前面停留的时间越短,流动越慢,越隐藏,证明家里的财富就越多。在现代城市的单元建筑中,只要你能在阳台外看到河流,你就能带来良好的财富。即使是社区里的人工池塘也能发挥繁荣财富的作用。

有招财之门

大门作为家庭风水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家里的人需要通过大门进出,财富也不例外,需要通过大门进入。任何有广泛财富的风水宝藏,都有一扇宽敞明亮的门。现在有些家庭地图很方便,大量的物品堆放在门口,门堆放太多的物品,不仅会阻挡光线,还会阻止新鲜空气的进入,甚至财富也很难进入门。

客厅里有聚财

客厅作为住宅中的太极之地,在财富方面起着聚集财富的作用,这意味着家庭已经拥有了财富。客厅越大,财富越多,家庭赚钱的能力就越强。为了通风采光,现代人在客厅里打开了整面墙的窗户,甚至两面和三面都打开了窗户。这种布局不仅不能聚集财富,而且会赔钱,使他们和家人的财富越来越差。

存钱的厨房和卧室

厨房和卧室在存钱方面发挥着作用,因为在易理学中,厨房象征着财富,是存储财富的仓库;卧室是住宅的内部事务,客厅代表赚钱的能力,卧室代表存钱的能力。因此,厨房和卧室的门不能面对门,否则家庭很难省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230.shtml

上一篇:2007年出生的的孩子生肖猪今年几岁?吉祥物是什么?下一篇:日进斗金风水局的方法 宅前要有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