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几楼以上不用担心路冲风水吧 几楼以上不用担心路冲

来源:向奕鸣

冲 。 羊肠小路冲:一楼 如果家在农村或山区,遇到羊肠小道直接面对家,在这种情况下,一楼是路冲的目标,但不用担心,因为羊肠小道风水氛围不够强,一般只需要在门

几楼以上不用担心路冲风水吧 几楼以上不用担心路冲

路冲是中国传统风水学术语,大致意思是房屋前后道路直面形成的气流。那么,跟着小编来看看本期的家居风水吧!带你去了解几楼以上不用担心路冲 。

羊肠小路冲:一楼 如果家在农村或山区,遇到羊肠小道直接面对家,在这种情况下,一楼是路冲的目标,但不用担心,因为羊肠小道风水氛围不够强,一般只需要在门口贴一些春节对联、门神等吉祥物,就可以解决路冲,没有其他隐患。

步行冲:到二楼 如果是在住宅区,有直接面对住宅楼的步行通道,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人流的关系,相应的风水氛围会显得更强,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注意,不能简单地用门神等吉祥物敷衍,需要在门口或阳台上放大盆栽,可以阻挡邪恶,使家庭安全。

自行车道路冲:到三楼 如果是单车道的机动车道,这种路冲会更厉害。如果没有必要,最好不要住在这种路冲的房子里,否则会给家人带来很大的麻烦。三楼及以下的居民要注意在玄关供奉一尊关神像。他坐在这里,可以让全家安全出入,不受路冲的影响。

市内双车道及以上行驶道路冲向半层 如果是双车道,或者更多车道的城市机动车道正对着住宅楼,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搬进来。有这样的路冲,需要做很多风水布局,首先是门廊做曲折,不能直接面对客厅、餐厅等室内空间;其次,在客厅放一些鱼缸。

高速公路或环城公路冲:整个住宅楼 如果高速公路正对或环城公路正对,在这种情况下,整个住宅建筑不应居住。一旦没有采取相应的风水措施,住在这座建筑里,健康状况就非常令人担忧。在风水布局方面,住在这种住宅建筑中,需要设置五行阵列,东、西、南、北。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319.shtml

上一篇:关帝灵签下一篇:几楼以上不用担心路冲风水吧 几楼以上不用担心路冲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