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鱼缸水流方向和风水 鱼缸的水流方向风水好要放哪个方向

来源:向奕鸣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鱼类风水的分析! 鱼缸的水流方向风水应该放在哪个方向? 如果鱼缸内设置的有水流装置的话那么水流的方向一定要像室内,这样才会财源广进。一

鱼缸水流方向和风水 鱼缸的水流方向风水好要放哪个方向

如果家里的设备摆放正确,可以让整个家庭的财富不断增加,否则会使家庭财富下降。那么,在风水中,鱼缸的水流方向风水应该放在哪个方向呢?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鱼类风水的分析!

鱼缸的水流方向风水应该放在哪个方向? 如果鱼缸内设置的有水流装置的话那么水流的方向一定要像室内,这样才会财源广进。一般从大的方向来说,像北方、东方、东南、西南等方位,都不太适合摆放鱼缸,不利运势发展。像客厅、办公室,比较适合摆放鱼缸,不宜摆放在卧室、厨房,当然具体还要根据房屋的坐向来看,不能一概而论。 至于位置,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根据个人寿命,另一种是根据玄空飞星。具体来说,我们应该参考飞星在飞星光环中最有利的位置。放置鱼缸可以促进财富的繁荣。

放置鱼缸,必须结合个人实际和方向,鱼缸只放置在正确有利的位置,家庭发展,职业财富会越来越好;如果方向不正确,或不适合鱼,不利于职业财富的发展,财富容易受阻。

鱼缸使用注意事项 放置位置 鱼缸也有化邪的作用,所以一般放在衰位,不能放在财位或者和财神一起。鱼缸不能和炉子放在一起或对着。鱼缸是水,炉子是水火。水火不相容,会对家庭感情和健康产生一定影响。

养鱼数量 养一条、四条、六条可以繁荣财富;养两条、三条、五条不利财富;养七条、八条或九条也有吉利之意。七条属火,水火不容,但有相生之情;八条属土,土可水。因为八白是左辅星,可以当吉星,九天属紫火,也是吉星,可以繁荣财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379.shtml

上一篇:藏族人的长相特征介绍,藏族的名称介绍!下一篇:鱼缸水流方向和风水 鱼缸的水流方向风水好要放哪个方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