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十二长生水法断诀 十二长生水法断凶吉,十二长生水法图解

来源:向奕鸣

犬徐方来水或鼠方来水流出寅虎位,那就不吉利了。弟子作贼毁了门风。如果你想享受荣耀,你必须改变坐在浔向干(因为浔宫属水,子鼠帝旺,寅虎病位最适合这个游戏)。自能儿孙发达,

十二长生水法断诀 十二长生水法断凶吉,十二长生水法图解

午山子到房子,午山属火由寅起长生,午山喜丑(养位)艮寅(长生)甲(沐浴这个也叫)来水。如果水流出干(绝)仁(胎),那就是富裕家庭。如果自犬徐方来水或鼠方来水流出寅虎位,那就不吉利了。弟子作贼毁了门风。如果你想享受荣耀,你必须改变坐在浔向干(因为浔宫属水,子鼠帝旺,寅虎病位最适合这个游戏)。自能儿孙发达,享受荣华富贵。 诀曰:丁山庚酉要横流,但爱龙定并穴正。水流甲卯足堪求,田地丰饶万余坵。辰申巳潮旺田牛,两宫真富贵赛过小杨州。

丁山癸向之屋宅,丁山属金由巳起长生,最喜庚酉方(帝旺)横水过堂流出甲寅卯位。如得龙穴端正无缺,必得田甲万余坵。辰(养位)申(临官)巳(长生)三位有水来潮富饶足长远。 公式:未山龙毛乙怕逢,子水潮来君可卜。坤申后入一般,福禄永无止境。陈迅宫水最凶,不要回头入坎。宜流甲乙主财富丰富,富盛石崇公。

未山丑向之屋,未山属土由申起长生,陈龙乙(墓)毛(死)最忌来水。子位帝旺来水或昆申(长生)来水,自作福禄全而不衰。最怕陈墓的浔绝来水,更怕水回头流出坎位(走破临官,帝王位)。如果你应该回头流出甲乙(死,墓位),你将拥有丰富的财富,尤其是前石崇公。 诀说:坤山亥仁子归来,流归CB无灾。安坟立宅足钱,青龙摆虎头回。家业萧瑟化为灰,必须防止多年的灾难。不听欢乐只听悲伤,室女定怀孕。

昆山根向屋,昆山属土,由申请长生,最适合自亥(临官)仁子(帝王)桂(巨门)来水,而C(胎)B(墓)流出,则家乐安全。在这座山的局里,最忌自寅(病)来水直流到屋子左边(青龙方),怕家道败落不兴,更防每年凶祸加来,室女未嫁怀孕。 公式说:沈山猴去鼠牛走,三宫潮进女妃作。男侯富贵在他州,AC永远快乐无忧。宝马金鞍侍冕,不问三房两户。每个人都建了一栋高楼,钱旺在家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510.shtml

上一篇:周秀娜脸相,视频解说知名人士运途下一篇:十二长生水法断诀 十二长生水法断凶吉,十二长生水法图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