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阳宅风水大门有什么禁忌 阳宅风水里面大门为何最重要

来源:向奕鸣

最重要。让我们看看。 问:为什么阳宅风水里的门最重要? 答:俗话说阴宅重碑头,阳宅重门头。 但是活人住的房子不一样。你家有人来,气也驱动。你自己进进出出

阳宅风水大门有什么禁忌 阳宅风水里面大门为何最重要

在家居风水中,我认为大门是阳宅风水中最重要的,那么这种说法的基础是什么呢?本期大门风水将与胡洛瑜先生一起了解为什么阳宅风水中的大门最重要。让我们看看。

问:为什么阳宅风水里的门最重要? 答:俗话说阴宅重碑头,阳宅重门头。

但是活人住的房子不一样。你家有人来,气也驱动。你自己进进出出,气也驱动。最重要的是在门口。你的人气也是门,地气也是门,天气也可以从门到门。所以门是最重要的,气主要是从门到门。

门头,则是对外面的脸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像一个人的长相。然而开门打开时候,那第一印象同样重要,就像人开始说话,张开嘴巴别人就知道你有没有内涵。当你关起门来,你的整栋房子的进出口就闭起来了,气流的运动也会随着发生变化。其实是整个风水局面的变化。因此,对于阳宅,门,还是变化切换的根源,所以吉凶祸福关联甚大。因此也就最重要。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521.shtml

上一篇:目前起名改名的几个常见误区下一篇:阳宅风水大门有什么禁忌 阳宅风水里面大门为何最重要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