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抑郁症的心理测试题 抑郁症心理测试题目,你抑郁了吗?

来源:向奕鸣

行为。在现代社会的高压生活中,抑郁症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心理疾病。以下是美国心理学家贝克博士设计的抑郁筛查自我评估量表,帮助你了解你目前的情绪状况。 抑

抑郁症的心理测试题 抑郁症心理测试题目,你抑郁了吗?

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情绪障碍,可由各种原因引起,以明显持久的情绪低落为主要特征,情绪低落与其情况不相称,严重者可能会出现自杀的想法和行为。在现代社会的高压生活中,抑郁症已经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心理疾病。以下是美国心理学家贝克博士设计的抑郁筛查自我评估量表,帮助你了解你目前的情绪状况。

抑郁心理测试题:

1、A、我从不觉得比别人差很多;B、我总是对自己的缺点和错误感到自卑;C、我不能原谅自己的错误;D、我自责所有的错误。

2、A、我从无大失望的感觉;B、有时候对自己很失望;C、我讨厌自己;D、我很恨自己。

3、A、我没有悲伤的感觉;B、有时我会感到悲伤;C、我总觉得难过,再也无法自拔;D、我感到极度悲伤,甚至无法控制自己。

4、A、我对未来有足够的信心;B、对未来缺乏信心;C、我觉得没什么好期待的;D、我觉得未来没有希望,也没有改善的可能。

5、A、我总是没有失败的感觉;B、我认为失败的次数比普通人多;C、回顾过去,我想到的几乎都是失败;D、我觉得我天生就没有做人的资格。

6、A、像往常一样,我对一切都没有偏见;B、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欣赏一切;C、我再不能对任何事情有真正满意了;D、我厌倦了一切。

7、A、我没有犯罪感;B、有时我感到自己有罪;C、大部分时间,我都有犯罪感;D、我总是有犯罪感。

8、A、我从来认为我应该受到惩罚;B、我想我可能会受到惩罚;C、我期待着别人对我的惩罚;D、我认为我正在受到别人的惩罚。

9、A、我从来没有自尽的想法;B、我有自杀的想法,但还没有实施;C、我愿意自杀;D、如果有机会,我会自杀。

10、A、我没有发现我最近的性生活和以前有什么不同;B、我对性生活不像以前那么感兴趣了;C、我现在对性生活不太感兴趣;D、我对性生活没有兴趣。

相关文章: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566.shtml

上一篇:梦见生了女孩是什么意思下一篇:抑郁症的心理测试题 抑郁症心理测试题目,你抑郁了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