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面相测姻缘 看姻缘看面相,五行方位阴阳八卦算命

来源:向奕鸣

私。 木脸:头长脸长,挺直身壮,白色秀气,如披星伴月,待人善良,天性善良,有爱心。 水形:圆眉粗,眼大,耳珠垂,肤色黑亮,体肥,心软。 火形面相:红带红,天庭狭窄,

面相测姻缘 看姻缘看面相,五行方位阴阳八卦算命

从面相五行看婚配怎么样? 五行特征 金脸:面相方圆,声音响亮,举止端正,面色金黄,为人讲义气,勤俭朴实,性格坚强,正直无私。 木脸:头长脸长,挺直身壮,白色秀气,如披星伴月,待人善良,天性善良,有爱心。 水形:圆眉粗,眼大,耳珠垂,肤色黑亮,体肥,心软。 火形面相:红带红,天庭狭窄,地阁圆大〈上小下大〉,性爆燥,行走雄急,做事慌张,性急好义。 土形面相:面大肉丰,气色黄而光泽,行路缓慢,步步稳重,坐卧如山,其性有如爱理不理的,取信讲义,能屈能伸。

五行面相婚配 金形配金形:夫妻伤感情;若遇火方泄,才有好家庭。〈注:南方属火,住在南方或配给南方之人,可解。〉 金形木形:冲克无婚;破家而亡产,泪流满面。 金配水形:女凤男如龙;形象吉祥,夫妻互相承担。 金形火形:男女伤感情;孤独的生活,悲伤的生活。 金形土形:事业有前途,夫妻相互尊重,名誉永恒。

木制水形:夫妻喜欢相连;虽然穷可以变富,眉开绵绵。 木火形:妻贤夫才;夫妻必须相配,财富逐渐光明。 木土形:夫妻不安;任富裕家庭,像浮萍一样生活。 水形火形:哭笑分不清;独一无二的勤奋和忍耐,跑马不停地哭。 水形土形:终生苦相伴;任祖产有,男嫖女欢嫖。

木形:如披星伴月;相亲相爱,荣华是延年益寿。 水形配水:一生少安宁;男女常吵架,家破哭不明。 火形火形:事业难经营;灾难时有发生,怎么会有感情? 土形配土形:和合有爱情;婚姻叫贵,子孝孙贤能。 土形火形:贵炫门庭;无论做什么,夫妻都会商量。推荐:风水是真的吗?风水入门教你正确理解风水。

五行论相 就内在之特质而言,凡一切具有化育特质其五行属木;有上炎特质的属火;有稳定特质的属土;有凝敛特质的属金;有就下特质的属水。就外在之形式而言,细瘦者属木;尖露者属火;浊厚者属土;方正者属金;圆肥者属水。人相之五形分类,以正格局与中和格局者为佳,兼偏相生格局者为次,杂而相克格局者为下乘,而五形之分类大抵可归纳如下: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573.shtml

上一篇:吉林省咨询老师命理风水师列表大全下一篇:面相测姻缘 看姻缘看面相,五行方位阴阳八卦算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