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九宫飞星看风水 风水运势必知:九宫飞星代表什么

来源:向奕鸣

道的内容。你知道九宫飞星代表什么吗? 九宫飞星理论是风水流派理气派的核心。九宫飞星一般分为四种:年家九宫飞星、月家九宫飞星、日家九宫飞星、时家九宫飞星。

九宫飞星看风水 风水运势必知:九宫飞星代表什么

风水有两个派别,一个是理气派,一个是形式派,九宫飞星是风水理气派的核心内容。现在九宫飞星已经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是风水运势必须知道的内容。你知道九宫飞星代表什么吗?

九宫飞星理论是风水流派理气派的核心。九宫飞星一般分为四种:年家九宫飞星、月家九宫飞星、日家九宫飞星、时家九宫飞星。

风水学术语 这是一个以九星的运作来决定愤怒状态的理论。

九宫飞星是什么? 如果能综合应用老黄历的日常忌宜、时间忌宜、时间吉凶、五行旺衰、今日卦象、三邪七邪等数据,那么就可以随时随地趋吉避凶。

九星是一白、二黑、三碧、四绿、五黄、六白、七红、八白、九紫。九宫按洛书排列,飞星轨迹由中宫起点,然后按洛书数序飞行。因此,飞星轨迹也被称为洛书轨迹(洛书步法)。顺飞:数字从小到大排列。逆飞:数字从大到小排列。顺逆飞排列顺序,按洛书从一个干到一个根,一个干到一个障碍,一个地震,一个地震,一个浔。

事实上,九宫飞星也反映了风水轮流的真相,主要强调时间运气,三元九运气,即一颗白星、二黑星、三蓝星、四绿星、五黄星、六白星、七红星、八白星、九紫星,每颗星管20年,这是一个运气。每三颗星组,共60年(一个花甲60年),这是一元。上、中、下三元组合,共180年,为正元。

两种说法 九星是指太阳系中的太阳、月亮和七大行星。第二种说法是北斗七星和北斗七星旁边的左辅星和右毕星。

方法 指堪舆家以星命九星术占据宅墓空间吉凶的方法。 术书中堪舆九星的名字相当不一致。性质与星命家紫白九星相当〈一白水星,二黑土星,三蓝木星,四绿木星,五黄土星,六红金星,八白土星,九紫火星〉无二致。风水学中有天有九星,地有九宫之说。「宫」,也就是九宫方阵,艺术家附以乾宫、坎宫、艮宫、震宫、浔宫、离宫、坤宫、兑宫、中宫的名字,以运星入值中宫乾六、七、艮八、离九、坎一、坤二、震三、浔四、中五。

【结论】九宫飞星是以九星的运转来决定愤怒状态的理论。它在风水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588.shtml

上一篇:巨蟹座今日运势(11月02日运势)下一篇:九宫飞星看风水 风水运势必知:九宫飞星代表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