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墓地风水对家人的影响 墓地风水吉凶对亲人的影响

来源:向奕鸣

或外来物体入侵,亡灵会感到不安,对阳氏亲属产生不良影响。 因此,保持墓碑和坟墓的完整和安静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每年清明节都要去祖先的坟墓祭拜和扫墓。清明

墓地风水对家人的影响 墓地风水吉凶对亲人的影响

从风水的角度来看,有些人命运多舛,从根本上说,祖坟墓里的风水有问题。墓地是亡灵居住的地方。和阳宅一样,如果有损坏、洪水、潮湿、凹陷或外来物体入侵,亡灵会感到不安,对阳氏亲属产生不良影响。 因此,保持墓碑和坟墓的完整和安静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每年清明节都要去祖先的坟墓祭拜和扫墓。清明节扫墓的传统不仅体现了中国人民追求远方、鼓励祖先的美德,也体现了保持祖先坟墓不受破坏、践踏或自然破坏的作用。 接下来,小编整理了很多墓地风水对亲人的影响。让我们来看看墓地风水的好坏对后世亲人的影响。

墓地风水吉凶对亲人的影响

一、出瞎子地 1.坟墓上长着带刺的树,遮住了坟墓。大厅里有许多眼病患者,因为树根扎进棺材里,骨骼缠绕着盲人。 2.坟墓位于正南、西南和东南。如果有群山、高楼大厦、大河做案山,晚年会出现更多的眼病和盲人。 3、坟墓向前有别人家的坟墓,和此坟墓构成一条直线者出瞎子,如果偏左出男人眼睛多病,偏右者出女人眼睛多病。

二、出拐丐地 1.无论坟墓朝向如何,在四角的位置,如果有拐角的人,如果有一条路,那就是靠近坟墓的人。 2.如果有河流向前斜射,叫割脚水,水大出拐丐,水小出伤腿。 坟墓的护砂上有小坑,常年积水,还有拐丐。 4.前进的直路从坟前经过,叫乞丐棍出乞丐,大厅里会有腿病。这种腿病大多是车祸和意外灾难。

三、出哑巴地 1.坟墓后面有别人的坟墓和坟墓,形成一条直线。别人的坟墓早,晚年埋葬后哑巴。 2.无论坟墓朝向如何,在艮宫,如果有古井和深坑,家里会有更多的男性哑巴,如昆芳的深井,女性的哑巴,女孩的哑巴。 3.如果坟墓前面有小河,向前分叉,家里出哑巴(多出山)。

四、出聋子地 1.靠山后淋头水出聋子,靠山下的水直冲坟墓。水流有声音,有震耳欲聋的感觉。 2.无论坟墓的朝向如何,如果乾艮有一个巨大的深坑、坑洞和护砂坑,有五种人,即盲人、聋人、独眼龙、拐子、秃顶和大多数人。

您也可能喜欢: 墓地风水怎么看? 让随身小物为你开运 民间辟邪的几大风水 窗帘也能阻挡家里的邪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153.shtml

上一篇:梦见收碗是不是好的征兆呢下一篇:墓地风水对家人的影响 墓地风水吉凶对亲人的影响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