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看相识人五官相人术 面部识人术:面相五官识人术

来源:向奕鸣

容易相处。一般人缘好,婚姻幸福,家庭幸福,工作稳定。 看眉毛: 如果女孩的眉毛太浓,或者眉骨太高,高,这通常表明她的性格相对强壮,不容易相处。一般来说,女孩的眉

看相识人五官相人术 面部识人术:面相五官识人术

女人的脸 看脸: 从脸的形状来看,瓜子脸虽然漂亮,但并不幸运。女生最好脸丰满圆润,没有棱角,没有露骨,主肚宽大,性格随和,容易相处。一般人缘好,婚姻幸福,家庭幸福,工作稳定。

看眉毛: 如果女孩的眉毛太浓,或者眉骨太高,高,这通常表明她的性格相对强壮,不容易相处。一般来说,女孩的眉毛太厚,眉毛形状应该弯曲和柔软,应该柔软,不应该混乱,所以眉毛形状的女孩往往随和,体贴,从事公共关系,营销工作可能更好。

看:看: 大眼睛活泼,心情暴露,不会隐瞒。作为同事,大眼睛的女生更容易相处。 眼睛有点斜视的女孩是情绪化的女人,容易冲动。 眼窝凹陷的女孩更神经质,多疑,是一个亲身经历的人。 瞳孔大的女生感情丰富,行为草率,做事没有周密的计划,经常随意做事,遇到困难马上退缩。 鱼尾稍下垂或平直,性情柔顺,手脚勤快,有这种眼相的女生会讨上司喜欢。 如果鱼尾上扬,可以说是女中强人,对工作积极热情,争强好胜,自尊心强,容易嫉妒。这样的女生不善于与人相处,容易树敌。 这样一个有竞争力的女人应该得到祝福(敢摇头,妈妈射你!)看鼻子: 在面相学中,女生的鼻子也叫财星和夫星,主要是婚姻和财富。 一般来说,旺夫的鼻子必须有正确的鼻子形状,肉质的鼻子,丰满的鼻子,直的鼻梁,没有骨头,鼻孔不暴露,这样的女孩通常非常积极,积极做事,将为家庭、公司做出贡献。适用于合规或行政部门。 若鼻尖、干瘪,则夫妻关系淡薄。 还要注意侧面看起来不能有一段感觉,这样的鼻形是克夫的脸,容易出现婚姻问题,也会影响工作。

看嘴: 女生嘴小一般个性保守,心胸不大,较能安于现状。 嘴大一般气度大,随和,大方,慷慨,干脆,野心大。 嘴唇太厚的女孩,通常更多情,往往因为心软而失去原则,嘴唇太厚一般表达不太好,也不擅长说话。 嘴唇太薄的女生一般都比较聪明,口才好,口才好,做事冷静,人情味少。放在需要经常谈判的部门还是不错的选择。

教你简单实用的古代看面相识人术 1.头大的人早逝。 2.绝壁头的人好渔色。 3.女人肤色白皙,有良缘。 4.额头宽的人很聪明。 5.头发多的人是辛苦的。 6.牙齿大的人爱撒谎。 7.眉毛长的人身体虚弱多病。 8.女性额头上有先天性斑痕,家庭多有不幸。 9.非大人物的三个头涡是大恶人,不会是普通人。 10.牙齿黄的人牙齿坚固。 11.指甲上有痣的人手巧。 12.嘴角有痣的人是好吃的鬼,嘴边有痣的兆头是吉祥的。 13.现在有痣的女人缘分薄。 14.眼角多纹入多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207.shtml

上一篇:4月17日的生日书下一篇:看相识人五官相人术 面部识人术:面相五官识人术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