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地必有大石,墓地挖出石头是龙脉吗

来源:向奕鸣

两个家庭相对面,开门时要注意,不要正对相冲,否则,两个家庭中一个会遭受衰退,或者遭受灾难的命运。 8、Y形地起屋 两条路斜交成Y形,交叉点会有三角形。根据风水学,建筑

风水地必有大石,墓地挖出石头是龙脉吗

7、朱雀煞 朱雀煞即两门正对,主这宅家庭会失和,更会影响财运而衰退。 经说:两家不能相对,必主一家退,开门不能两相冲,必有一家凶。 两个家庭相对面,开门时要注意,不要正对相冲,否则,两个家庭中一个会遭受衰退,或者遭受灾难的命运。

8、Y形地起屋 两条路斜交成Y形,交叉点会有三角形。根据风水学,建筑物在这片土地上的房屋容易发生火灾或多次纠纷,使房屋运输下降。 经说:有路行来如铁叉,父南子北不宁家,更说一拙诚堪拙,典卖田园难免他。 门前的路,如果像铁叉那样对冲着门,对这个家很不好,会造成父子不和,家庭不安,典卖祖产的後果。

9.马路冲正门 正对着一条马路直冲房子,是大凶,主败财,还有意外。 经说:路成丁字害难逃,有口怎么能下一挑,死别离真如苦,门前有这不吉兆。 门前(丁)字路对着门,灾难必然,有生死之苦。门前的路形(丁)字形真的不是好兆头。

10、 围墙相对 若两座住宅围墙相对而对,而地势较低的则为不利,主要表现为被压迫欺凌、衰败。

11、宅屋长短 住宅的平均水平应该是正确的,不应该是左边长而是右边短,左边高而右边低,主要不损失钱,不是旺丁,这个房子不应该住。如果左边短,右边长,左边低,右边高,主要财富繁荣,但人口可能相对较低。

12.前宽后窄 避免前宽后窄的住宅形状,主房不安,虚有其表,居住者常常心情不好,抑郁。

13、 屋前有大树 如果屋前有大树对冲不吉利,主要有意外,居住者不健康。 门对面不能有树,因为树在门前,不仅阻碍阳的活力进入房子,房子里的阴不容易消除,从现实生活中,不仅家庭不方便,如果雨雷也有雷的危险,容易进入房子,不能保持清洁。

屋前有枯树 门前不要有枯树。即使不是大树,无论是倒在地上还是直立在地上,风水都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和情绪。老人白白死了,医药无效,有引导贫穷的力量。最好连根拔出来。

屋前有大石 住宅前避免有石敢当对门或大石在屋前,主不利于孩子,石敢当或大石偏右,不利于女孩,偏左不利于男孩。

你也可能喜欢:2017年清宫图生男生女表,生男生女早就知道2017年职场风水必须知道的事情。家装风水常识及禁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41.shtml

上一篇:二十四天干地支,甲乙丙丁的方法判断节气下一篇:风水地必有大石,墓地挖出石头是龙脉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