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青砖瓦墙图片 青砖壁瓦,住宅风水100例图解

来源:向奕鸣

我们来看看。 住宅风水图100例格局应验介绍 风水称山为星,山形属金,称金星,山形属水,称水星,其他类比。水行山由多个(金行山)组成。在一些壮丽的山脉中,水星

青砖瓦墙图片 青砖壁瓦,住宅风水100例图解

很多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会非常重视房子的风水,那么你对房子的风水禁忌了解多少呢?本期住宅风水将带您了解青砖墙砖、住宅风水100例图片,让我们来看看。

住宅风水图100例格局应验介绍 风水称山为星,山形属金,称金星,山形属水,称水星,其他类比。水行山由多个(金行山)组成。在一些壮丽的山脉中,水星大多由几座小山组成。家附近有三座或三座以上的小山。半圆形的是水星。最初,半圆形的山被称为金星。当三座金山相遇时,它们聚集在水星上。在五行中,水主是智慧的,也被称为秀星。这颗星在建筑附近。主人很聪明,很多。然而,应该注意的是,水应该与土壤相匹配,而八卦风水的西南和东北方便属于土壤。因此,在建筑外的两个方向上看到水星意味着建筑内的人不聪明,没有智慧。除非金水卦与玄空风水相匹配,否则可以解决。

水星拱照,主人聪明 靠山排气,风水不利 土形靠山,贵人相助 盘龙之地,财运亨通 后土受伤,家庭受伤 太阴金星,利官利商 廉贞山凶,小心健康 后靠贫山,很难有权力 宅前案山有财有势 火形朝山,向之大凶 凶水淋头,儿孙伤亡 天桥飞架,左吉凶 污浊恶水,财富和丝绸不聚集 看火形水,因财失义 火城水凶是非官灾 门多相通,四面楚歌 后面有靠,龙强虎弱 当运坐,丁财两旺 工厂楼,犯冲天煞 带煞之地,小心安康 太近剧院,聚散无常 邻近学校,阴强运滞 三角火煞,眼病

住宅风水图100例实例 房子后面有一座山。这是一座父母山。虽然它不能成为真正的五行山,但它也属于明山(吉利),但其中一些被切断并制成网状。这座山的地气泄漏了,吉利自然减少了。房子的五个方向,前面是朱雀位,属于火;后面是玄武位,属于水;左边是青龙位,属于木头;右边是白虎位,属于黄金;中央名勾陈位,属于土壤。坐方(玄武位)是靠山,所以主人在工作中得到了老板的提拔。在工作中,我们必须得到前辈的帮助。如果你做生意,一定有强大的人来帮助你。然而,如果玄武位的父母山被开辟道路或因其他原因被切断,父母山的地气将被泄漏,他的好处将大大降低。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553.shtml

上一篇:生肖是兔的人什么时辰出生最好下一篇:青砖瓦墙图片 青砖壁瓦,住宅风水100例图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