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古籍秘本,手抄本祖传风水书

来源:向奕鸣

有对客厅的风水有足够的了解,我们才能获得稳定的财富流。那么,客厅的风水是什么呢? 客厅在房间中间,吉祥的位置 客厅是家里面最为重要的公共空间。根据风水学逻辑,

风水古籍秘本,手抄本祖传风水书

客厅作为接待客人的地方,在家里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的装饰可以很好地反映主人的品味。根据风水古籍的研究,客厅也会影响业主的财富。只有对客厅的风水有足够的了解,我们才能获得稳定的财富流。那么,客厅的风水是什么呢?

客厅在房间中间,吉祥的位置

客厅是家里面最为重要的公共空间。根据风水学逻辑,客厅放在房子的中间方便出入。如果进门后需要经过厨房、卧室等区域才能到达客厅,那样不方便招待客人和家人之间的交流。公共区域与私人区域划分不清,还会使生活隐私泄露。总之,客厅最好设置在一进门就能看见的位置。

客厅明亮,财运亨通

风水认为客厅的光线太暗会让人感到害怕。长期待在这样的客厅里,会削弱人的阳气。事实上,事实并非如此。在光线昏暗的空间里,空气循环效果不好。长期呆在这样的环境中会使人感到忧郁,从而影响人们的心理健康,使人们没有活力。这就是风水所说的没有阳。建议将家中的非承重隔断墙打掉,将室外的光线引进来。这样就补充了室内光线。

家传手抄秘本2

客厅财位在哪里?

明财位

客厅的明财位通常在对角线上。如果房子的门打开左边,明财位在右边角线的顶部;如果房子的门在右边,明财位在左边对角线的顶部;如果房子的门在中间,明财位在左右对角线的顶部储物柜上。

暗财位

坎宅(坐北向南),财务位置在西南,正北;离家(坐南向北),财务位置在东北和正南;浔宅(坐东南向西北),财务位置在西南和东南。干宅(坐西北向东南),财务位置在正西、西北、正北;根宅(坐东北向西南),财务位置在西北、东北。当大门是暗财时,整个家庭都能收获无限的财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69.shtml

上一篇:小区旁加油站风水下一篇:风水古籍秘本,手抄本祖传风水书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