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阳宅最佳地形 发富最快的阳宅地形

来源:向奕鸣

中,阳宅最佳地形,发富最快的阳宅地形是怎样的?下面让本期阳宅风水为你解析。  左右有靠  如果你的宅子左右都有大楼,这也算有贵人了。左右代表贵人,住在这里的人更

阳宅最佳地形 发富最快的阳宅地形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住所的都还是比较在意的,而且特别是在风水学中更是如此,觉得住宅里面的风水往往都和运势紧密相连。那么在古人的风水学中,阳宅最佳地形,发富最快的阳宅地形是怎样的?下面让本期阳宅风水为你解析。

  左右有靠  如果你的宅子左右都有大楼,这也算有贵人了。左右代表贵人,住在这里的人更容易交到朋友,有贵人提拔。如果左右稍微往前凸,就像椅子上有扶手,前面开阔,内部格局也不错,那就是都市里最好的风水了。?

  前有遮挡  一般阳宅前面最好有一个小山丘作为遮挡,这样能帮助我们抵御邪煞入侵阳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山丘的高度不能过高,否则会形成压制之势,与阳宅后面的山合成牢笼,而且如果小山丘过高也容易遮挡光线,导致阳宅光照不足。

  草木茂盛  草木蕴含着大量的生气,如果一个地方风水好,那么那里的草木生长必定是极为旺盛的。除此之外,一旦阳宅附近的草木十分旺盛,那么草木所带有的生气也会影响着家中,能增加家人的寿运。

  家有靠山  如果有靠山,自然是有贵人相助。家居要是坐实,也就是说自己家的房子背后有山的话,或者说高大的楼也算,这就是靠山。不过和自己家房子差不多高度的楼房是不算的,如果还有更低的,那就是没有靠山了。

  阳光充足  最后一点,阳宅风水除了地形之外,最讲究就是有阳光了。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还能光照充足的阳宅是要出贵人得,万物皆靠阳光雨露滋养生长。所以,阳光充足是很重要的,能屏蔽阴气避免招来不祥。?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74.shtml

上一篇:风水公司一般怎么注册,免费注册公司下一篇:阳宅最佳地形 发富最快的阳宅地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