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

来源:向奕鸣

平。如果你选择一个优秀的风水生活环境,你可以从五个方面来判断,如果一切都符合,我相信财富不会很差。 周边环境 风水讲究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说法。此

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

当然,买房子应该选择风水宝藏,好的风水表明财富和其他财富会很好。一个好房子带来了无尽的财富,这可以帮助家庭和个人的发展达到更高的水平。如果你选择一个优秀的风水生活环境,你可以从五个方面来判断,如果一切都符合,我相信财富不会很差。

周边环境 风水讲究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说法。此外,还取决于周围是否有恶灵,如割脚恶灵、镰刀恶灵等。此外,房屋不应面向医院、垃圾站、高塔、高烟囱等恶灵建筑。 房子朝向 房间应该朝南北,门可以朝东,主卧室、儿童房等应该在南方,研究最好在文昌,这样的房子有利于事业,工作,这种房子一般风水更好。

楼层 楼层风水也与个人五行密切相关。阴命木相人五行喜水木,住在一楼、二楼或九楼,可以增加财富和吉祥理论;不同的论点应该根据你的出生日期结合楼层,以避免相互冲突。 藏风聚气 藏风聚气在风水上很讲究。只有藏风聚气的房子才是好风水的房子。所谓藏风聚气,简而言之就是把吉气藏在房子里,这样房子的运势就会兴旺起来。另外,房子一定要保持干净,即使累了,也要定期抽时间卫生,日常生活中注意卫生。因为家里干净不干净也和风水有关。 房子不要太大 房子面积太大,室内光环必须繁荣,人们负担不起光环。这和人们是否能赚钱是一回事,有些人可以赚钱,赚多少钱都没关系。然而,有些人,钱发生了事故,因为各种原因花了所有的钱。这就是为什么虚弱的财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032.shtml

上一篇:八字格局之富贵贫贱下一篇:越住越富的六种房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