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旅行有三忌 第一:忌讳枪。有些人胆子大,有些人比较胆小怕事,路上碰到就知道事情,一切都过理不"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出门旅行一定要注意的风水讲究! 出门旅行有三忌

来源:向奕鸣

。那么你有关于出门旅行的风水讲究吗?一起来旅游吧!

出门旅行有三忌 第一:忌讳枪。有些人胆子大,有些人比较胆小怕事,路上碰到就知道事情,一切都过理不

出门旅行一定要注意的风水讲究! 出门旅行有三忌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如今能够出门旅行的人越来越多。出门旅行更是具有许多的讲究。出门旅行不仅对自身的健康有影响,还有可能影响到个人运势。那么你有关于出门旅行的风水讲究吗?一起来旅游吧!

出门旅行有三忌 第一:忌讳枪。有些人胆子大,有些人比较胆小怕事,路上碰到就知道事情,一切都过理不理,都让人感觉,一切都会变得很和谐,自然平安。但是,如果酒肉很少,就不可能会感到这个人很坏心,也不可能会做出对不起的事,即使在机场的生活,也是一票否决。

第二:忌捡路边的垃圾。捡路边的垃圾,千万不要带回家,万一被人看到了,人家还会觉得你是不是个偷人蛋的坏人,家里如果还有人偷东西,都是要要回家的,最好就不要再供放了。

第三:忌横梁压顶。横梁压顶是风水学上的大忌,因为横梁压顶的风水,容易给人压迫感,使家人的运气受阻碍,工作事业也会受到阻碍,精神不能集中,神经衰弱,而且身体健康欠佳,容易生病。如果沙发上方有横梁压顶,则必须换掉,否则家人运气受压抑,事业受阻,难以出头。如果必须换位置,则必须将沙发移至横梁之下,从而避免。

第四:门口放鞋柜。 很多家庭的卫生间位于大门外,由于卫生间是个比较隐蔽的场所,不能太过隐蔽,因此有一定的镜子限定着自己的大门,这个应该是不会例外。但是如果卫生间门正对大门,则可以通过在门外挂上门帘,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将镜子对着大门,以免造成镜神窥探。

第五:其他方法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厕所,可是我们的厕所门一定要是敞开着的,或者可以用屏风或者珠帘遮挡,这样子才能最好的做到门上有水的效果。

缺点 厕所风水布局之排水 在家里布局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厕所的格局是不好的,如果厕所在门前的话那么对家人的身体健康是很不好的,而且如果家中有灶神以及菩萨之类的,很容易让这些住宅犯小人,而且家中如果有老人的,家人容易患有健康方面的疾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091.shtml

上一篇:招财猫举哪个手招财 招财猫的寓意下一篇:出门旅行一定要注意的风水讲究! 出门旅行有三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