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存不了钱,可能是犯了这些风水忌讳

来源:向奕鸣

换一个风水位,要从哪方面着手呢?一起来家居风水看看吧! 大门不可正对 大门是家人出入的地方,是人流所出入之地,应先纳之,不可与厕所、厨房门直对。厕所是排泄之处,应藏之,不可作

为什么存不了钱,可能是犯了这些风水忌讳

阳台比大门大很多通常家居风水里面,大门为主为一户之枢纽,但有时也会有一些玄关设计的禁忌,那么,家人的健康、事业等各方面都可能有所缺失,想要换一个风水位,要从哪方面着手呢?一起来家居风水看看吧!

大门不可正对 大门是家人出入的地方,是人流所出入之地,应先纳之,不可与厕所、厨房门直对。厕所是排泄之处,应藏之,不可作下水。厨房是家人健康的象征,若秽气散发出去,易诱使居住者生病。厕所散发出来的气味难闻,令人脾气暴躁,因而室内的人健康状态不佳。卫生间和厨房应该避免开在一条直线上。

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状 在设计建筑和布置方面既有必要,又不可忽视。尤其是建房时一定要重视它的风水,在建房子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1、建房地基要稳固 地基要稳固,不易受到风吹雨打。如果地基长期受到风吹雨打,地基自然不稳固,家运不旺。

2、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状 合理方正,不能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 如屋内有官非、主人有疤痕、暗疾、暗疾、有官非郎斜斜,主人身体不好,如果有则会有官非之祸,主人易受其害,且夫妻易发生争吵。

3、住宅基地或房屋的形状 从风水学的角度看,四方平均有3~4个附属的单位,像监狱、殡仪馆、屠宰场、垃圾场、官非、教堂、刑场、墙壁等,因为这些地点都会对人造成“口”煞,并且,住在这些地方的人,就算能改做新房,居住的环境也不会太差,只是环境变化很大而已。

如果条件允许,那么可以通过用植物和遮挡物来进行遮挡,像假山、屏风、花岗石堆等都可以使用。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用假山造景来进行遮挡,或者用假山造景来进行遮挡,都可以使用。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534.shtml

上一篇:ESPN最新2018NBA选秀模拟榜:东契奇居首小库里第7下一篇:为什么存不了钱,可能是犯了这些风水忌讳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