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嫦娥奔月风水宝地全图,嫦娥真正图片

来源:向奕鸣

好地方,照顾他们的生活,造福他们的后代。你知道中国祖坟最好的风水宝地在哪里吗?让我们看看。 这则故事比较传奇,说湖南有一位着名的命相学家名叫“不过五”,他每说一句

嫦娥奔月风水宝地全图,嫦娥真正图片

一般来说,风水宝地是一个风水好的地方。住在这里的人家庭繁荣富裕,后代富裕明显。古代皇帝和诸侯死后,他们的家人通常会为他选择一个风水好地方,照顾他们的生活,造福他们的后代。你知道中国祖坟最好的风水宝地在哪里吗?让我们看看。

这则故事比较传奇,说湖南有一位着名的命相学家名叫“不过五”,他每说一句话不过五个字,性格高傲。有一年,湖南发生了一场大旱,小偷饥寒交迫下晕倒在地,被毛同志的父亲毛顺生救出。毛顺生好心劝他逃跑,给他准备了一些路费。送他上路时,「不过五」先生非常感动,所以他告诉毛顺生他多年来找到的一个好穴位。“不过五”说:这座山像一个女子奔向月亮,灵气十足,如果在八月十五中秋晚上,嫦娥头顶冒着月亮灵气的刹那,将祖先骨骸放进去,天地会为之一震,你的儿子当中定有一个成为开国之君。

嫦娥奔月风水考察

然而,受宠儿子的人生命运会立刻改变。他的命运注定先苦后甜。他年轻时会受苦,但总有一天会成功。后来毛顺生果如他言,把毛同志祖父的骨骸葬到了嫦娥奔月的穴上,孕育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之君毛同志。当然,这些传说都有附会穿凿的地方,但我们亲自去毛祖父的坟前看过。这个穴位确实是一个奇怪的穴位。风水学有自己完整的理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596.shtml

上一篇:怎么把店名位置上传到网上 如何显示在定位上下一篇:嫦娥奔月风水宝地全图,嫦娥真正图片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