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户型图大全,120平米四室一厅设计图

来源:向奕鸣

型不好会导致风水不好。本期的户型风水将带您了解什么是好的风水户型?好房子的风水标准是什么。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吃、穿、住、用、行。如今,

户型图大全,120平米四室一厅设计图

衣食住行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这个信息发展的时代。然而,房价的飙升是人们心中的一个门槛。他们想急着买房,但他们担心选择的户型不好会导致风水不好。本期的户型风水将带您了解什么是好的风水户型?好房子的风水标准是什么。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吃、穿、住、用、行。如今,房价的飙升使得生活成为人们面前不容易跨越的沟壑。

男人和女人坠入爱河,谈论婚姻,这是很自然的事情。然而,有多少情人因为房子的问题而注定要结束。努力把自己投入到房奴的生活中,耗尽半辈子购买的财产,最后住在夫妻分离中,事业破裂,疾病,财富经常发生。

原因是什么?原因在于房子。房子的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我们,其中门不能小觊觎。买房无非是八种,选房离不开二十四山。房子的风水以门为首(开门入户的方向)。门主八事无非是财官福禄寿,成功。

第一,六白星主事(天门), 徐乾亥三山主向,五行为金,四层、五层、九层、十层为旺,二层、七层为败。 1.打开这扇门:利用行政工作、政府人物、政治人物、管理行业、汽车、交通、金融、珠宝、矿业等。

2.开这扇门的人,富人,领导人,四通八达的人,旺男丁,权威后代,武功,军人等。

前宽后窄的房子图片

3.开这扇门的凶手:磕碰伤,交通事故,不适合司机、旅游、电力、化妆、铸熔、消防的人。

第二,七赤星主事(惊门), 庚酉辛三山主向,五行为金。五层,九层,四层,十层为旺。七层,二层为败。 1.开这扇门:利用公安检察人员、律师、公务员、武术、健身、系统组装、保险、科学、教师、医疗、文艺等。

2.开明聪明的人,有口才的人,善于辩护的人,艺术的人,旺女丁,仕途,文人,安静的后代,富有的人。

3.开这扇门的凶手:盗贼、牢狱、口舌、争执、火灾、家庭不安,不适合商人、炒股、期货、百货、评论家、心理学家等。

你也可能喜欢:别墅风水最好的户型图,首选最好的别墅坏心户型风水如何处理?户型风水九宫格分法解释阳宅风水介绍知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604.shtml

上一篇:TAGS:买房子下一篇:户型图大全,120平米四室一厅设计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