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十大最佳户型图好处,中国十大最佳户型图

来源:向奕鸣

户型风水带您了解凸字户型风水的优缺点分析。 确定凹凸位置 首先,确定房子的方向。 其次,有必要区分房屋外观的凹凸部分,以及这八个方向的部分。然而,凹凸是一个相对的概

十大最佳户型图好处,中国十大最佳户型图

现在的房子不是我们自己建造的,而是由房地产制造商规划建造的。因此,可能会有不完美的户型。这种不完美的户型可能会导致风水不足……本期户型风水带您了解凸字户型风水的优缺点分析。

确定凹凸位置 首先,确定房子的方向。 其次,有必要区分房屋外观的凹凸部分,以及这八个方向的部分。然而,凹凸是一个相对的概念:一个部分的突出应该只是另一个部分的凹陷。要确定它是突出的还是凹陷的,应该有标准要遵循,

当突出宽度等于或小于房屋一侧宽度的三分之一时,它被视为突出。如果超过三分之二,则不能视为一侧的突出,而应转换为另一侧的凹面。

那么凹凸宽度在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之间呢? 突出最初表现出在某一方面的突破潜力;一旦突出面积太宽,气体的力量就不能集中,对风水的帮助也有限。凹陷最初表明在某些方面会有无力的担忧;凹面积很宽,缺陷就不那么明显了。所以在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之间的凹凸,风水的好坏相对模糊。

需要注意的是,当凹凸超过房屋一侧的三分之一时,其范围可能不再在同一方向。

十大最佳户型

东方突出对男性有益 东方是日出的方向,充满了愤怒。八卦中的这一部分属于震卦,象征着天空中突如其来的闪电霹雳,象征着季节中万物繁荣的春天,象征着人事和家庭中的新一代。

如果房子在东方突出,说明这个家庭充满活力。因为东方属于阳位,这种活力大多体现在家里的男人身上。他们会表现出更强的企图心,积极进取,在事业或学习上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

过度突出引起的问题 然而,如果突出太多,也会出现问题:导致男性成员冒险冲动的性格,主观专横。特别是如果家里有年轻男孩,鲁莽,容易冒犯长辈,尤其是与父亲发生冲突。

东方凸出的房子不太适合只有老年人的家庭居住。虽然能促使长者有不服老的心态,但是老化的身体状况,毕竟无法配合所有’虎老雄心在‘的心理状况;时间长了,会引发健康上的种种问题。

你也可能喜欢:买房子选择房子类型八禁忌,惊人的房子类型风水:坚决不能买房子类型分析完整!房屋风水说:高层建筑风水最好的房屋类型图家居风水装饰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609.shtml

上一篇:厨房放物要当心 这7种东西不留神就坏了你家风水下一篇:十大最佳户型图好处,中国十大最佳户型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