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面相入门基础知识,相面术入门基础书

来源:向奕鸣

财。 丑砂,代表破财,盗贼入室,被盗被抢,强奸。丑水代表财富,但财源来之不正。 根砂代表破财,根水代表发财,但不代表升官。 银水代表财富,银砂代表财富和伤害。银砂和银

面相入门基础知识,相面术入门基础书

二十四砂水代表什么? 子砂,一般代表财富和伤害灾害,子水代表桃花破财和伤害灾害。 桂水,代表子孙不旺,人丁不旺,是破财,桂砂代表发财。 丑砂,代表破财,盗贼入室,被盗被抢,强奸。丑水代表财富,但财源来之不正。 根砂代表破财,根水代表发财,但不代表升官。 银水代表财富,银砂代表财富和伤害。银砂和银水同时主要从事医卜神道,或者喜欢医卜神道。 甲砂代表财富,甲水代表贫穷。

毛砂代表财富和伤害灾害,毛水代表破财、伤害灾害和无财富。 乙水,代表破财,代表不出人才,乙砂代表发财,富贵,才华横溢。 全砂代表财富两全。 陈砂,代表盗贼入室,自己会失窃破财。陈水代表破财,如果陈水能量很强,主人短寿。陈砂也代表发财,但财源不正道。 浔砂,代表财富和昂贵,代表家庭主妇的健康,勤劳能干,浔水代表破财,代表女性淫乱。

思水,代表伤灾破财,思砂代表财富和人才。 丙水,代表发财升官,丙砂代表财运不贵。 午水代表发财升官,午沙代表破财伤病灾。和桃花。 丁水,代表发财就是升官,丁砂代表破财,人丁不旺,如果身体健康,也许智力不好。 未砂代表财富,但财源来之不正,未水代表盗贼破财。 坤砂,代表财富,是女性身体健康很少的疾病。坤水代表破财是伤病灾。做梦等。

申水代表女儿的灾难和伤害。申砂代表财富。 庚砂代表诉讼是非,庚水代表财富。 酉砂代表口舌是非伤病灾,酉水代表财富。 辛水,代表财富,人才,辛砂代表财富是伤害。 徐砂代表破财,徐水代表发财。

乾砂代表破财,乾水代表发财,是人才。 海砂代表人不成才,喜欢赌博、吸毒等。海水代表人寿命短,会死亡。

你也可能喜欢:风水介绍知识:地理风水基础风水介绍知识:什么是阴阳风水介绍知识:福源法详细解释揭示最幸运的脸(女脸)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621.shtml

上一篇:成都夫妇投资“高回报”网站 被骗64万元下一篇:面相入门基础知识,相面术入门基础书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