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看面相入门,相学入门

来源:向奕鸣

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简单的五官看相。 五官之吉相 耳朵:红润或白润的颜色比眉毛高,轮廓优美完整,贴脑,大而厚。 眉形宽,眉形清长,有头有尾,根光润,浓而不浊,不压眼。

看面相入门,相学入门

众所周知,相术很难学。即使只是脸,没有时间和精力也很难实现,面部特征是面部介绍的基础,这对学习面部非常重要。 那么,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简单的五官看相。

五官之吉相 耳朵:红润或白润的颜色比眉毛高,轮廓优美完整,贴脑,大而厚。 眉形宽,眉形清长,有头有尾,根光润,浓而不浊,不压眼。 眼睛:黑白分明,眼睛不要露,眼睛要藏,眼睛要细长,眼睛要细长。 鼻子:山根隆起,鼻梁坚固,准头圆润,鼻翼丰满,颜色黄润。 口:口形要大而厚,口角要翘成弓,棱角分明,颜色红润,开口大,闭口小。

五官之凶相 耳:耳低于眉,耳黑焦,耳缺耳破,耳小耳尖,耳无轮,耳无垂,耳薄,耳骨飞耸。 眉毛:眉毛楞骨,眉形短,眉毛疏,眉毛薄,眉毛中断,眉毛中断,眉毛交叉,眉毛连接,眉毛黄,眉毛低压。 眼睛:三白眼睛,四白眼睛,三角眼睛,眼睛浮光,眼睛突然暴露,眼睛圆,眼睛偷看,眼睛斜视。 鼻子:鼻子小,鼻子短,鼻尖,山根低,鼻梁断,鼻子歪,鼻子红,鼻孔露,鼻翼薄,鼻子垂。 嘴唇唇青,唇白,唇紫,唇薄,无棱角,唇厚,上唇翘,下唇厚,嘴大。

五官集中的人的面相

五官大意 耳是采听官,耳相好,善听劝告,多成;耳相不好,偏听偏信,多败。 眉是保寿官,眉形好,行运贵人帮忙,身无愧;眉形不好,一生六亲冰炭,身多灾。 眼睛是监察官,眼睛形状好,聪明、坚定、高贵;眼睛形状不好,无知和努力工作。 鼻为审辩宫,鼻形好,则处世通达而多成;鼻形不好,则做事无定多懊悔。 口为出纳,口形好,食禄丰富善辩;口型不好,贫穷孤独。

五官看相总结 面部特征是面部介绍的基础,它不是一个准确的结论,它只是教我们掌握人类的气质,并根据气质推断行为。学习脸,不要跳过基础就能学好。一开始,不要谈论人们先看骨头,也不要谈论身材。面部特征不精通,其他都是泡沫。

您也可能喜欢: 富人有哪些面部特征? 五种最擅长理财的鼻相 能大富大贵的嘴型 男人不让女人担心钱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634.shtml

上一篇:风水书下一篇:看面相入门,相学入门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