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手机号码尾数测运势 手机号码对应什么卦

来源:向奕鸣

机号码的时候也要对照这种关系。那么手机号码尾数应该怎么选择呢?手机号码尾数测运势根据周易来判断手机号码好坏可为我们精准的判断一个号码的凶吉,具体方法如下:以

手机号码尾数测运势  手机号码对应什么卦

我们自古以来,老祖宗就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的智慧的结晶。其中周易以及五行八卦就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每一个数字都有对应的五行,我们在选择手机号码的时候也要对照这种关系。那么手机号码尾数应该怎么选择呢?

手机号码尾数测运势

根据周易来判断手机号码好坏可为我们精准的判断一个号码的凶吉,具体方法如下:以手机号码后四码,除以80,再减去整数,剩下小数点再乘上80,得到吉祥如意数字,查手机号码吉凶推测表《八十一数吉凶佩带琥珀守护神八卦吉祥笔画划表》对之。选吉祥号码的具体操作流程,先将手机号码最后四位抽出,作为测字基数。除以80,减去所有整数位(若结果为0,则吉凶数字为80,省略下一步)再将所得出的小数位乘以80,就得出一个吉凶数字。查询手机号码吉凶推测表《八十一数吉凶佩带琥珀守护神八卦吉祥笔画划表》来进行一个对比。

手机号码对应什么卦

从五行八卦的角度来看,手机号码前三位没啥意义,因为这三位数字基本上都是由运营商供给的号码,后8位才是显现基本卦义,中重要的是后6位数字的组合,也就是说,手机号码里面会显示不同的卦义组合,对于机主来说,可以多使用乾卦和兑卦的手机号码,这两个惯性可以让使用者长期的有好运,并且可以规避坏运气,身边人的运气也会变好。

数字4做手机号怎么样

4作为手机号码很吉利,易经中有言:“四象之数,待于生发,万事慎慎,不具营谋”。待于生发,万事慎慎就是这个数字的特点,使用这个数字会导致使用者变得小心谨慎,思想也会变得固步自封,但是它同时有着富贵的寓意,所以说这个号码算是祸福参半,只要组合得当,使用者还是可以尝试将这个数字当做手机号的,因为这个数字一般都比较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756.shtml

上一篇:2023癸卯年元旦出生的五行缺金最佳起名推荐下一篇:手机号码尾数测运势 手机号码对应什么卦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