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10个快速旺运的小方法,改运气最快的方法

来源:向奕鸣

把沙发放在财位,当一家大小坐在那里休息谈天时,可以多沾染那里的财气,便自然会家肥屋阔。此外,倘若把饭桌摆在财位亦甚适宜,因为这会令一小均受益。 2、财位宜卧 人约三分之一的时间

10个快速旺运的小方法,改运气最快的方法

快速旺运十法,朋友们不妨试试,用于旺财的方位,哪个方位合适呢?下面我们来看下吧。 1、财位宜坐卧 财位是一家财气所聚的方位,应该加以利用。例如把沙发放在财位,当一家大小坐在那里休息谈天时,可以多沾染那里的财气,便自然会家肥屋阔。此外,倘若把饭桌摆在财位亦甚适宜,因为这会令一小均受益。 2、财位宜卧 人约三分之一的时间用在睡眠上,睡床方位的摆放非常重要。从风水角度,床头的斜对角是指在人睡觉的床头向屋外的二方物体,以助旺家中的财气。 3、财位宜坐 财位是一家财气所聚的方位,宜生,宜吉,如“众胜寡”的穴位,那便不太适合坐这里,而背坐便是“地主”,“地主”即为贵相。如果“地主”是“地主”,办公室最好在财位上,就对了。 5、化煞避凶 化解“煞”的方法要根据“本命”或“五行”找出用神和“贵人”,以适宜职业成长,即有能力者可坐客厅,是非、小人、灾祸者可坐客厅。 6、佩戴:可以化解煞气,招来贵人。 7、远离是非:家居风水中讲究阴阳调和,并且还有,阴气重者,由于阳气过剩,不利于自己的婚姻关系,容易引起争吵是非,严重的甚至会因此影响到家人之间的感情问题。

化解阳气重的`方法 如果是命中有“桃花”的话,可以选择佩戴桃木的饰品来增加桃花运。如果是婚后命里犯桃花,婚姻不顺的人可以选择佩戴桃木的饰品来化解婚姻不顺的问题。 化解桃花煞 如果是夫妻或是情侣之间八字有犯“桃花劫”的话,可以在自己的卧室放一个“桃花斩”。不过这个桃花斩需要根据男女双方的八字信息再结合八字定适合佩戴的“粉晶手链”来庇佑自己,可以很方便的化解桃花劫。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773.shtml

上一篇:农历七月十九吉凶事项下一篇:10个快速旺运的小方法,改运气最快的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