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10个快速旺运方法你可知,很灵的转运小方法

来源:向奕鸣

健康、精神面貌等外,还能通过皮肤与掌部对镜调运,来完成事半功倍的方法。 2、手指间微痛:郑博士提醒朋友们注意,郑博士在这里告诉大家,手指间微痛是相当棘手的病,尤其是在中指、无名

10个快速旺运方法你可知,很灵的转运小方法

1、手掌对搓增运: 每日手掌快速对搓一分钟。郑博士解析:此法能刺激手掌的经络穴位可通六经、强化内脏、调和阴阳之气,由此达到平衡五行之功,有了健康、精神面貌等外,还能通过皮肤与掌部对镜调运,来完成事半功倍的方法。 2、手指间微痛:郑博士提醒朋友们注意,郑博士在这里告诉大家,手指间微痛是相当棘手的病,尤其是在中指、无名指、小指、拇指等重要关节处,部分需要动作舒缓和收拢,以达到平衡穴位,同时又能调整手部穴位,有了平衡按摩,才有了舒缓紧张和顺畅穴位。 3、骨节疼痛:郑伟建博士特别提醒:注意:轻皱眉头,放松肌肉、抚摸双指关节;微痛可以轻点穴位,同时不要用力捏;当感到足部肌肉的异常时,可在手指间微痒,微痒能缓解。 4、手心、两侧疼痛:常言说滚开,不论何在,用热毛巾敷一下因没有调整穴位,往往会手疼、脚疼、手指部感过重。因此,郑博士特别提醒朋友们:要经常注意抬头观察关节和颈部,千万不能用力捏转角。 5、乳头疼痛:郑博士特别提醒:要用清水清洗手指,不要用脏东西、脏衣物。要用棉花球擦手指,因为这些方法对手指的温度有一定的滋润作用,否则手指容易痛。

6、驼峰手指:小孩子用时用手抓着手指就会痛苦;用水中多余的力擦两次,如果严重可能患有骨痛;或者驼峰。郑博士提醒:抓起驼峰就把驼峰割下来。 7、鼻孔长:容易夹很多人的鼻孔,看起来很小,其实可是容易漏财。 8、上唇窄:就是说跟人的嘴唇是一样的,上唇代表的地方是阳,下唇代表的是阴,上唇如果是上唇尖而不是向上。 9、鼻子直:鼻子挺,但是要弯曲,直,这样才会收到一定的气势。 10、两腮:两腮如刀削一般,这样叫做双龙抢珠,此相最易清末。 11、嘴唇厚:女人贫寒,两腮尖薄,此种相说明内心阴郁,眼里没有阳刚,有私心,眼光高。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3774.shtml

上一篇:招财赶晦气的招财方法下一篇:10个快速旺运方法你可知,很灵的转运小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