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卧室挂画的讲究,主卧室挂什么画比较好

来源:向奕鸣

,让我们来看看卧室风水的分析! 荷花鸳鸯图 荷花是纯洁爱情的象征。鸳鸯比喻夫妻。古人喜欢在合欢生锈的鸳鸯来解决相思的痛苦。荷花鸳鸯图以荷花和鸳鸯为主要对象绘制。池

卧室挂画的讲究,主卧室挂什么画比较好

在生活中,人们有在客厅或卧室挂画的习惯,有些人挂山水画,有些人挂花鸟画。那么,在风水学中,风水卧室挂什么画好呢?你注意什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卧室风水的分析!

荷花鸳鸯图 荷花是纯洁爱情的象征。鸳鸯比喻夫妻。古人喜欢在合欢生锈的鸳鸯来解决相思的痛苦。荷花鸳鸯图以荷花和鸳鸯为主要对象绘制。池塘里的几片荷叶悄然浮出水面。绿叶充满活力。娇嫩的荷花微微半开,姿态优美。两只鸳鸯在水中嬉戏,意味着爱情忠诚、夫妻和美、家庭幸福。

山水画 山水书画的摆放方法比较讲究,一般适合放在整个房子的座位(门的另一边)或者卧室的座位和床的左手边;平坦的书画也可以挂在书桌后面作为靠山,说明有好兆头,做任何事都不用担心,可以增加贵人的运气。容易挂在客厅、会议室、办公室的座位后面等。

书法画 书法在风水中最常见的用途是阻挡门邪。例如,门面对卧室,在堪舆学中,门面对门是不利的,因为门开关形成的快速气流会直接冲进房间。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在门上挂墨宝。利用物品的诱导特性,起到补益生命的作用。

字画一帆风顺 字画一帆风顺,寓意着做任何事情都能够顺顺利利,一帆风顺的,任何的大风大雨都无法阻碍好运。但由于五行生克的原理,所以不宜挂在南方,另外必须注意的是帆船下的浪花不能朝向门窗。

长城画 雄伟的长城中国画,连绵不断的山脉,从远处看就像一条龙在起飞,这意味着职业生涯即将迎来新的发展,职业生涯正在起飞。把它挂在卧室的床头,背靠长城意味着职业生涯中有一个支持者,发展就像一座稳定的山。蜿蜒的河流代表着水赚钱,事业充满活力。高耸的灯塔基础坚实,象征着夫妻关系坚实,坚如盘石。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073.shtml

上一篇:本周看点下一篇:卧室挂画的讲究,主卧室挂什么画比较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