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东北缺角怎么化解方法招财猫,房屋西南缺角怎么化解

来源:向奕鸣

北方缺角的风水解决方案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房子的风水。 房子缺角怎么办? 在风水书中,往往将房子缺角说得如何如何不好。如缺西北角不利父亲,缺西南角不利母亲,缺东南

东北缺角怎么化解方法招财猫,房屋西南缺角怎么化解

在风水学中,房子缺角是不吉利的。缺角很可能不利于家庭的财富、情感,尤其是健康。人们在买房时,应该尽量选择方形的房子,以便安居乐业。北方缺角的风水解决方案是什么?让我们来看看房子的风水。

房子缺角怎么办? 在风水书中,往往将房子缺角说得如何如何不好。如缺西北角不利父亲,缺西南角不利母亲,缺东南角不利儿童,缺东南角不利长女。事实上,由于建筑的需要,大多数城市建筑将一个角落分成另一个角落,这个家庭缺少一个角落。所以,有人会问,这会不会不好,影响亲人或自己的命运?一再强调,风水必须因人而异,因地制宜,好坏不能脱离人的主体来判断。

例如,一个缺少东北角的家庭,东北是根方,是长子的先天地位和第三个儿子的后天地位。如果你有一个长子,不打算生第三个儿子,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没有问题。如果你没有儿子,想要一个儿子,就不要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此外,如果东北角不是财或婚姻,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户型缺角风水图解

正北方缺角 家居的正北方位代表家中的次子,如果正北方位缺角,会严重的影响到次子的身体健康等方面,易遭遇小人,家中如有此情况要注意,简单的化解方法是:是在接近这方位内摆放铜制的鼠的饰物或在此方位摆放鱼缸都可。

特别注意东北缺角 房子的东北方向会对小儿子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这个方向缺角,说明以后运势不顺利,体质可能不好会有胃肠道或筋骨等疾病。婚后容易出现情绪问题。如果家里只有一个儿子,这个方向也会对他产生影响。如果只有女儿,这个方向影响不大。简单解决这个位置缺角的方法是:铜羊、虎、牛等饰品可以放在这里解决。

西北方缺角 房子的西北角代表父亲(男主人)的方向。如果这个方向缺失,对男主人的健康危害很大,容易头痛、高血压、肺部疾病等,甚至更严重。住在西北角缺失的房子里的时间越长,这些就越明显。此外,男主人可能会犯桃花,事业不稳定,家庭运气不好,夫妻关系容易破裂,男主人是一家之主,在家里占主导地位,所以不可或缺。简单的解决办法是把铜马或金属钟放在这个位置。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090.shtml

上一篇:最新研究成果――旺衰速断诀窍下一篇:东北缺角怎么化解方法招财猫,房屋西南缺角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