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风水易经选日子大全,易经黄道吉日选日子

来源:向奕鸣

,富贵千年。 篱笆勾曲回门,破坏盗家财。 篱笆多破,家败两年退。 若见厅中窟,冷退损六畜。 大厅前无连窟,田禾多隔宿。 大厅两壁一般大,男女无损伤。 左壁大损妻房,右壁

风水易经选日子大全,易经黄道吉日选日子

杨公风水公式 大门对神坛,祭鬼不闲。 大门对树,眼睛不光明。 大门若有十字路,年年招诉。 如果大门朝向石头,瘟灾田园害。 墙篱前转弯,富贵千年。 篱笆勾曲回门,破坏盗家财。 篱笆多破,家败两年退。 若见厅中窟,冷退损六畜。 大厅前无连窟,田禾多隔宿。 大厅两壁一般大,男女无损伤。 左壁大损妻房,右壁大寡母当。 房子要建两门平,富贵旺人丁。 如果房子建四字屋,走马食大禄。 有堂带厅宅,男女多灾难。 如果丈夫家偷了第二柱,家里肯定会难住。 第三柱作栋,第三房主凶。 或者方柱虫蛀空,屋内出人聋哑。 当门有井起风声时,就会有更多的肺结核。 说于时师仔细看,后堂有井同此论。 井屋若对门安,妇女多忧内乱。 小屋倒在左门前,官方灾难连连发生。 破屋当门直射时,阴人损丁血财凶。 若中高两头低,三年两次苦儿孙。 若门口有大树,常年有疾病和疾病。 如果水堆插进屋里,可怜的死人丁哭了; 只嫌男人贪爱花,到处游荡伴冤家。 门前左边有池塘,代为官进田庄。 门前右侧有池塘,代损妾房。 两侧池塘中路,自吊离乡青少年死亡。 门前的池塘像斗圆,兴家主多积银钱。 如果池塘有三角形,男女反对多隔角。 三口池塘莲花状,富贵丁官禄旺。 大厅里有独间对门,寡母。 三树四树大门迎,富贵有名。 树尾交加紧指门,横事连连。 门对着空屋,男女常哭。 如果门前有无烟屋,三年哭两次。 如果两个家庭有门相对,主一家必须退休。 八字路前,男女离乡。

甘肃省风水选日子

结论中国是一个非常相信鬼神的国家。虽然科学已经非常发达,但骨子里流传下来的思想不容易被打破。 风水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科学依据的,可以保障家庭安全,抵御一切灾难。

你可能也喜欢:凶宅是什么,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凶宅书房风水讲究的五大要点招财猫摆放位置有哪些忌讳?貔貅的摆放有什么寓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408.shtml

上一篇:客厅安装立柱好不好下一篇:风水易经选日子大全,易经黄道吉日选日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