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玄空风水软件,玄空风水排盘

来源:向奕鸣

变邪气。 那么,从养鱼风水的角度来看,如何摆放鱼缸可以避免破财,也可以旺财! 首先,鱼缸应该放在财务位置 最好是了解一些玄空风水,然后再做。如果你不明白,用排盘软件

玄空风水软件,玄空风水排盘

在当今时代,养鱼的概念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养鱼不仅能丰富生活,陶冶情操,还能改善环境,赏心悦目;在风水学中,它还可以繁荣财富,改变邪气。 那么,从养鱼风水的角度来看,如何摆放鱼缸可以避免破财,也可以旺财!

首先,鱼缸应该放在财务位置 最好是了解一些玄空风水,然后再做。如果你不明白,用排盘软件看看。只有当你看到水时,你才能把它放在那个地方。据估计,普通人做不到这一点。只有用罗盘测量方向,才能获得财务状况的准确位置。门的对角线和非常粗糙的方法可能不正确。

第二,鱼缸的位置应随着天运的变化而变化 玄空风水是目前流行的风水派。它的主要特点是地面运输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古人说:河东三十年,河西四十年,富不过三代。吉地不可能永远是吉地,凶地也不可能不发吉。一般来说,最长的地运只有160年。比如2004年前是七运,2004年进入八运,九星飞布就变了。如果你的房子原来是南方的财富,你可以放鱼缸。进入八运后,东方可能会变成财富,如果鱼缸还在南方,可能会突然灾难。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家去年摆鱼缸发财,而今年摆鱼缸破财的道理。

玄空风水入门口诀

第三,鱼缸的摆放要与宅主命理的神一致 最好找人八字测命,看八字是否适合水,不适合水,不要放,否则会带来不好。假如你生日八字里的水多为患,火土为用神。那你的旺财方法就不用摆鱼缸了。因为鱼缸属于水,水克火对你的运势不利;可以通过摆放百财、发财树、金蟾、金元宝等吉祥用品来发财。

第四,选择吉日放鱼缸 如果你把鱼缸的目的是为了促进财富,当然,选择圆鱼缸,选择黑色,金鱼,选择一条或六条鱼。因为圆是金,黑是水,一六是水,金能生水,水越旺越好。在吉祥的日子里放吉祥物,可以事半功倍。吉祥物也会注入更多的能量来激活它们的灵性。为了给它们灵性,一些没有生命的吉祥物品也要打开,这样才会有效果。

你可能也喜欢: 家养鱼的风水布局 哪些鱼缸容易漏钱? 养鱼风水:家里养鱼有什么讲究? 家里养鱼的风水方向在哪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420.shtml

上一篇:梦见暗恋的人下一篇:玄空风水软件,玄空风水排盘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