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易经龙的六个阶段,易经入门必背100篇

来源:向奕鸣

题。本期64卦带你去看看乾卦六卦是什么。还想知道乾卦代表什么? 乾卦的一句话是:初九,不要用潜龙;九二,看到龙在田里,利见大人;九三,君子整天干,没有责备;九四

易经龙的六个阶段,易经入门必背100篇

乾卦六卦主要讲这几个字:潜卦〔潜龙〕、现〔现龙〕、惕〔惕龙〕、跃〔跃龙〕、飞〔飞龙〕、亢〔亢龙〕。虽然它只有几个字,但它隐含着大学问题。本期64卦带你去看看乾卦六卦是什么。

还想知道乾卦代表什么?

乾卦的一句话是:初九,不要用潜龙;九二,看到龙在田里,利见大人;九三,君子整天干,没有责备;九四,或者跳在渊里,没有责备;九五,飞龙在天,利见大人;九、亢龙后悔;九、看龙无首,吉祥。

易经中最厉害的十大天机

逐一解开乾卦六卦,乾卦密码只给我们六个字:潜卦〔潜龙〕、现〔现龙〕、惕〔惕龙〕、跃〔跃龙〕、飞〔飞龙〕、亢〔亢龙〕。记住,《易经》的卦卦要从下往上看。

第一阶段叫潜。就是藏起来,暂时不要表现。 第二阶段叫现。中国人通常不会马上表现出来,而是先藏一藏再表现出来。 第三阶段是警惕和警惕。如果你不表现,偶尔不警惕也没关系;一旦你表现出来,不警惕,你所有的缺点都会慢慢暴露出来。记住一句话,你只一表现,四面八方的打击就可能都来了,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打击。 第四阶段叫跃。想办法,找机会跳龙门。一辈子都登上这个机会,看看跳不跳过去。一登龙门,身价百倍,否则就算了,准备离休。 第五阶段叫飞。这是人生的转折点,跳上去,飞龙在天,所以叫飞。 第六阶段叫亢,警惕意义重。飞龙在天空中,非常光荣,但《易经》建议我们,当发展到第五阶段时,可能会停止,不能太多,太高,所以第六阶段被称为亢龙后悔。

中国改革开放30年,前十年是潜龙不用,第二十年是现龙在田,第三十年是夕警若厉,第四十年是或跃在渊中。第四阶段非常关键。如果你不能通过,你将进入深渊。如果你通过,你将在天空中飞龙。中国能否飞龙取决于未来十年,几乎所有的国内外问题都集中在未来十年。我们的国运还是不错的,这个时候正好是美国的衰落,这正好有利于中国跃于渊,一旦越过中国就会复昌。

你也可能喜欢:风水故事:林半仙断凤鼻山——好的风水命理,看什么是女人婚姻最糟糕、最神奇、最真实的风水故事:偷来的财富买房不得不知道楼层风水禁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442.shtml

上一篇:2022年10月23日属羊人每日运势下一篇:易经龙的六个阶段,易经入门必背100篇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