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比较真实的风水小说,风水算命类的小说

来源:向奕鸣

精彩的内容?跟着小编走进风水故事,仔细阅读。可能对赖布的风水故事感兴趣 风水故事鲁中风水岭 很久以前,三僚村其实有陈、刘、沈三姓。在长期的生存竞争中,只有沈姓

比较真实的风水小说,风水算命类的小说

在风水故事中,有一个真实的民间风水故事。很久以前,在长期的生存竞争中,三僚村其实有陈、刘、沈三姓。只有沈姓与曾姓抗争……背后有什么精彩的内容?跟着小编走进风水故事,仔细阅读。

可能对赖布的风水故事感兴趣

风水故事鲁中风水岭 很久以前,三僚村其实有陈、刘、沈三姓。在长期的生存竞争中,只有沈姓与曾姓抗争。沈姓和曾姓住在河边,坐落在对面的山上,他们成了敌人。因为很多曾姓的人都是皇帝身边的国师,他们可能有机会经常和皇帝讨论堪舆之术。皇帝知道曾姓祖先祠堂左边没有沙手(方言,曾主任也不知道普通话对应的词。一堵土墙,大概起到了消邪的作用),皇帝嘲笑他。

曾祖先非常敏捷地抓住了这个机会,告诉皇帝,沈姓有很多人。我们的曾姓没有能力。不是我不知道,而是修复后,沈姓的人会尽力摧毁它。于是皇帝派了几千英里的兵,周围一个姓王的太监坐在监督下,沙手开始了。

好看的风水师小说完本

为了借助皇家势力彻底消灭沈姓,曾姓使出了一个大胆的绝招。王太监回京前一天晚上,曾姓宴请王太监。晚饭后,王太监暴病死亡。曾姓将王太监的尸体放在沈姓祠堂门口,告诉沈姓犯有谋杀罪,皇帝派兵镇压沈姓。事实上,只有曾姓知道王太监是沈还是曾谋杀。

王太监死后被埋在沙手旁边,日夜守护着曾姓的风水。今天,他仍然可以看到王太监的坟墓。他年久失修,几乎淹没在土。只剩下一块碑石,无法辨认上面的文字。这段惊心动魄的三僚历史大概真的变成了一片黄土。如果不是曾主任的指导,我无论如何都不能联系王太监。皇帝还允许曾姓在正月十一闹灯,正月十四点神火,曾姓丁大旺。

你也可能喜欢:神奇真实的风水故事:偷来的富贵风水故事:民间风水故事揭秘清代祖坟风水故事:古代真实的风水故事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46.shtml

上一篇:不用罗盘看风水可以吗,罗盘看坟地的最佳方法下一篇:比较真实的风水小说,风水算命类的小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