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十字路口不干净,为什么鬼喜欢在十字路口

来源:向奕鸣

更需要注意住宅气,知道运气场会直接影响家庭运气,如果搬进新房子,家庭运气受到影响,有些收益大于损失,如老一辈人说十字路扣房子不能住,这里涉及运气问题,什么负面影响?让

为什么十字路口不干净,为什么鬼喜欢在十字路口

其实买房盖房都是人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以一定要格外谨慎。买房子,如果你想选择房子,除了注意价格、地形、住宅质量、周围环境等问题,更需要注意住宅气,知道运气场会直接影响家庭运气,如果搬进新房子,家庭运气受到影响,有些收益大于损失,如老一辈人说十字路扣房子不能住,这里涉及运气问题,什么负面影响?让我们的介绍。

1.气运相冲

在气体运输入面,道路也是输送气体运输气场的主要途径,十字路口两侧都是道路,气体运输气场会形成对冲,住宅在十字路口,会导致气体运输气场全部影响住宅,形成气体运输对冲局面,对住宅气体运输造成严重破坏。

十字路口有鬼魂吗

2.气场杂乱

一般十字路口人多,车多,来回混乱。随着人和车的流动,气场将始终处于流动状态。然后,住宅附近的气场总是处于混乱状态,气场不稳定,家庭运气难以稳定。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家庭运气会越来越差。

三、不利藏风聚气

在气运学中,人们认为十字路口的气运气场一直在流动,存在对冲的情况,导致十字路口无法隐藏和吸收气体。如果你住在十字路口的位置,附近就不能隐藏风和吸收气体,这将导致住宅的气运气场一直在流动,这对住宅的气运和家庭的财富有很大的影响,家庭生活条件会越来越差。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484.shtml

上一篇:男人带什么招财聚财 旺桃花下一篇:为什么十字路口不干净,为什么鬼喜欢在十字路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