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杨筠松口传风水60条口诀,赖布衣二十四山断病

来源:向奕鸣

所做的就会事半功倍。 宅北有龙前程无穷 宅西有路,财神光顾。瘦房子,运程租。 强邻压境,难以出头。 宅东有水,紫气东来。低门,败运之宅。 屋小门大,破财口角

杨筠松口传风水60条口诀,赖布衣二十四山断病

堪舆不涉及家庭堪舆,还会有店铺、学校或公司堪舆。所以对于不同的堪舆肯定会有不同的解释,会有不同的公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堪舆公式,你所做的就会事半功倍。

宅北有龙前程无穷

宅西有路,财神光顾。瘦房子,运程租。 强邻压境,难以出头。

宅东有水,紫气东来。低门,败运之宅。 屋小门大,破财口角。

宅北有龙,前程无穷。高墙当户,气势受阻。 住在铁路旁气之户。

房子旁边有沙子,家里有财富。前门大空,宜家宜室。 断垣之壁,败运之象。

开门枯树,如大墓。老房子加楼,小心受克。 横梁压顶,情绪不好。

白墙兰瓦,居丧之家。宁住庙前,不住庙后。 门前的垃圾,霉运连连。

东开窗紫气东来

屋南巨荫,难展乾坤。墙开窗,朱雀开口。 床边设镜,安眠难成。

大树穿屋,运势不出。脊高之屋,不吉不住。 有床屋,床下忌物。

看坟地三十六绝

庭院杂草,败运之象。屋东开窗,紫气东来。 床头烟缸,肇祸身伤。

引溪入院,财走人空。围墙贴屋,很多不好。 居住地,随俗福禄。

爬滕缠屋,爱海生波。铁窗太密,运势难旺。 双龙抱珠,纳气迎福。

靠近高塔,祸走萧墙。西窗,白虎开口。 太岁上座,动图肯定会有祸端。

高塔靠近墙祸走萧墙

在房子前面,土壤不能垫得很高。如果中间高,门前的水会朝两个方向流动,很容易没有后面。

卧室沙发一两张,中间隔开不要放在一起,太多的舌头,夫妻不容易分开。

香炉不能超过神肚脐,脐不见炉难见财,低不能矮过神脚,否则踩炉不发。

院子里不能种太多的葡萄,万年青,花草太多,家里运气不好。叫花旺人不旺。

靠近高塔,祸走萧墙。西窗,白虎开口。

内门对冲,口舌生家;夫妻经常吵架,因为他们的品味不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551.shtml

上一篇:百家姓:姓宇文下一篇:杨筠松口传风水60条口诀,赖布衣二十四山断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