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床头装饰画挂什么比较好,床头画挂什么画最好风水

来源:向奕鸣

这里。这里的装饰风水应该特别注意什么? 1.不要挂太大的画。床头的画太大了。如果你不死,你会受伤的。你不能粗心大意。最忌重、框大的画。如果有一幅画万一,挂钩掉了,当

床头装饰画挂什么比较好,床头画挂什么画最好风水

我们的房子是风水理论中的一个大磁场。通过不同的区域功能划分,我们需要注意不同的风水效果。卧室是我们最私人的空间。我们的日常休息就在这里。这里的装饰风水应该特别注意什么?

1.不要挂太大的画。床头的画太大了。如果你不死,你会受伤的。你不能粗心大意。最忌重、框大的画。如果有一幅画万一,挂钩掉了,当头砍了,不死就受伤,要注意。

2.不要挂黑色或颜色太深的画,因为这样的画看起来很压抑,让人抑郁、悲观、精力充沛。这样的画也会让你每天晚上都睡不着,离不开每天失眠的悲剧。

3.夕阳西沉不宜挂,如夕阳图,夕阳无限好,可能很美,只是近黄昏,意思是西沉不好。睡着了还能起来吗?

主卧适合挂什么画

4.不要挂乱七八糟的图片。有些抽象的艺术图片颜色太深,很难理解。会让家人情绪不稳定,运气不稳定。最好不要挂。

5.不要挂洪水猛兽的图片,洪水是指瀑布之类的图片;野兽是指老虎下山、老鹰扑食等的图片,使你运气不好,不利于健康。

6.突兀的东西,比如唐鹰和孤石的画题材,不应该挂,猫画也不应该挂,可能会造成灾难和失盗。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6.shtml

上一篇:中国周易网精选1500个五行属金的取名宜用字下一篇:床头装饰画挂什么比较好,床头画挂什么画最好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