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单身女性家居风水布置

来源:向奕鸣

一直点到天亮,直到找到桃花为   (1)稳定财运总是或直接或问接地受到家中摆设的 影响,符合风水的家居摆设可以旺财。财位通常位于空间的角落,如客厅的角落属于明财位,

单身女性家居风水布置

单身女性家居风水布置,1、稳定财运总是或直接或问接地受到家中摆设的 影响,符合风水的家居摆设可以旺财。2、在本年的红鸾方点上一盏黄色的灯,一直点到天亮,直到找到桃花为

  (1)稳定财运总是或直接或问接地受到家中摆设的 影响,符合风水的家居摆设可以旺财。财位通常位于空间的角落,如客厅的角落属于明财位,可以在这个地方放鱼缸或者花瓶,并在瓶中放入168枚硬币,可以稳定财位,使自己的经济更稳定、独立。

  (2)促进婚姻美满,如果希望有不错的男人追你,可以于每天晚上11点到1点之间,在本年的红鸾方点上一盏黄色的灯,使光源朝上,一直点到天亮,直到找到桃花为止。

  (3)保持身体健康,单身女性要想保持身体健康,一定要注意厨房和卧室的风水。厨房属阳,卧室属阴,厨房的门不能对着卧室,否则会犯冲,影响健康。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4648.shtml

上一篇:老板办公室财位有重物怎么化解?办公室对着电梯口下一篇:单身女性家居风水布置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